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面卡農
2008/02/25 01:14:18瀏覽143|回應0|推薦6

我靜靜的聽著熟悉的卡農

  

優美的旋律......

清靜的聲音......

 

此時聽起來非常的愉快,因為和你在一起聽著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你黑色的眼眸雖然緊盯著電腦中的文章,沒有注意著我

 

沒關係

因為你和我一起享受著音樂

 

 

我靠著你的背,和你一起聆聽,不時聽見你輕輕的哼著旋律

 

我們都很喜歡這首歌。

 

 

 

 

 

聽著卡農的旋律,我感覺到無比的悲傷

 

電腦前沒有你的身影,沒有你哼著旋律

 

我明白

因為你死了

 

因為生病所以沒辦法陪著我聆聽,我看著你的幻影

聽著音樂,想像著你還在

 

我明白,這是不可能的

我觸碰過你冰冷的臉龐,眼淚也觸碰過你的臉龐

 

短短五分鐘是無比的幸福

 

短短五分鐘是無比的哀傷

 

 

生命的生死就這麼短暫,你閉上眼睛沒多久就走了

 

哼著熟悉的旋律,我坐在電腦前面

 

依然聽著卡農

 

這音樂還在,我也還在,我想要了解這首歌

 

當我哼著卡農,彷彿你就在身邊

 

活下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11515726&aid=164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