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林官邸鬱金香美麗綻放
2023/02/14 10:25:17瀏覽1835|回應0|推薦87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進來就有可愛的鬱金香娃娃可以拍, 還有繽紛的荷蘭木鞋。

大家久等了!【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遇見愛】來了,即日起至2/19,以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為概念發想,並搭配13萬株來自日本及荷蘭的鬱金香,以各式經典的邂逅場景來規劃五大主題展區喔!

想看大片鬱金香不用飛荷蘭,到台北士林官邸就對了,而且免門票喔!提供2/9花還沒全開,這周末應該是不錯的賞花期,


2023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在2/9盛大開幕,今年以「遇見愛」為主題,透過經典邂逅場景來打造5個遇見愛的主題展區,並搭配13萬株來自日本及荷蘭的鬱金香,期盼民眾能在萬物復甦的春季,一起在浪漫的鬱金香花海中遇見愛、感受愛。士林官邸必拍場景:遇上夢幻泡泡。

在「幸福祈願」展區,能欣賞紙鶴與愛心繪馬佈置,並親手寫下心願 還有來自日本的千子鶴,或許大家不知道, 鬱金香是原生在亞洲中部到地中海沿岸。









「遇上夢幻泡泡」中富有情調的大型泡泡讓人對愛情充滿了嚮往, 就好像宮崎駿的電影「崖上的波妞」,經歷了重重關卡, 終於在幸福泡泡裡蛻變成人類,譜出一段純真的愛戀。

臺北市政府公園處處長黃淑如表示,今年鬱金香展以各式經典的邂逅場景來規劃五大主題展區,展區「荷你相遇」以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為概念發想,將荷蘭三寶鬱金香、風車、木屐呈現於大門口打造臺版庫肯霍夫;「幸福祈願」展區將日本祈願儀式搬進園區內,體驗日式的幸福祈禱,將願望寫在愛心繪馬上為親友祈願;「轉角遇見愛」則打造宛如韓劇才會出現的唯美場景,白色鋼琴靜置於大片鬱金香花海中,映襯著紅色大型愛心氣球,浪漫氛圍飆升。

來到「轉角遇見愛」, 可看到鬱金香花海中有白色鋼琴、紅色大型愛心氣球點綴, 視覺感唯美又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在西式庭園中搭配了腳踏車、旋轉木馬、行李箱、站牌等電影元素以及浪漫的雨傘隧道, 化身導演親自譜寫出未完待續的電影續集,成就那不期而遇的唯美愛情。











進來就有可愛的鬱金香娃娃可以拍, 還有繽紛的荷蘭木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163101&aid=17837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