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望高茶園櫻花鳥浪漫跳舞
2023/02/24 20:32:12瀏覽1745|回應0|推薦95

近兩年很夯的南投賞櫻景點望高茶園櫻花森林,就在望高茶園景觀餐廳下方的山坡地上,上千棵櫻花等你來拍照,來這邊的人不外乎就是手機相機一直拍一直拍!!!真的讓你不後悔啦~~樹上其實很有很多花苞,品種大約有 11 種,以山櫻花、八重櫻、粉紅佳人與吉野櫻較多,也都陸續在開囉!!花期應該可以延續到3月初!!

台21望高隧道終完工,所以到望高茶園就更近囉,櫻花新秘境就在望高茶園景觀餐廳旁邊的步道往下走,整個山坡地種滿了千棵櫻花,今年開得很棒喔!!!

每年都期待這粉味濃濃的花鳥圖愛拍牠就陪牠淋雨兩小時,沒想到雨天拍花鳥圖櫻花上滿滿的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感覺煞是好看!

赤腹山雀與櫻花~

多了可愛的鳥點綴櫻花的浪漫美麗~















冠羽畫眉與櫻花~~~

冠羽畫眉雄赳赳氣宇軒昂~

赤腹山雀鮮艷美麗吱吱的叫聲優柔好聽~


白耳畫眉是台灣的特有種鳥類,擁有美好的歌喉,當牠們嘹亮的「水、水、水酒-」「吐吐米酒-」叫聲迴盪在雲霧繚繞的中海拔森林時,顯得格外的清新且悅耳,因此又博得了「森林歌手」的雅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163101&aid=17846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