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綠,黨性大不同(藍綠選民PK)
2015/12/03 10:44:40瀏覽1023|回應0|推薦17

藍綠,黨性大不同(藍綠選民PK)

看敗選,藍綠選民的反應。綠營敗選,綠營選民很有情,不會看衰候選人,會鼓勵候選人再出馬角逐,還給出更大的溫暖;藍營敗選,藍營選民很無情,沒有噓寒問暖,還冷嘲熱諷,選舉失利要負責,還要被藍營選民公幹,故藍營政治人物很難當,他們有不能輸的壓力,選輸可能從此退出政壇。(
綠營政治人物可以選透透,不怕輸,從北台選到南台,愛選更是搶著選。藍營政治人物就不能選輸,選輸就會被看衰,會輸就不敢選,因為選輸就會黑掉。)

看實力,綠營是有槍桿子就有實力,選票就是槍桿子,6%的民意要和38%的民意比,6%的輩份大也沒用,黨內初選規則能為38%更動,6%若還在那邊靠北靠夭想選的話,一整個綠營會剿殺這個人(
例如許信良),必要時會開除黨籍,而像國民黨的換柱事件,若把換柱事件擺在綠營裡的話,洪秀柱會被整個綠營給KO掉(蹂躪到底),全黨狠狠的批鬥,下場是慘不忍賭(也沒有同情她的人,因為選舉是戰爭),幾近死無全屍,而最先動手的就是基本教義派(相反的藍營基本教義派是挺柱到底)。
如果理念路線差不多,綠營的基本教義派,他們惟實力是問,藍營的基本教義派,完全不看實力,惟”一頭熱”。(
綠營是,超級大獨派,沒票就滾蛋;藍營是,超級大統派,會害死也要愛)

看同情票,綠營選民的認知”起跑點是輸”,藍營選民的認知”起跑點是贏”,所以選戰當中的同情票,藍綠會有很大不同。綠營參選人只要背著受難家屬名號,同情票是源源不絕,一跪、一哭,都很有催票效果,屢試不爽,反觀藍營參選人,千萬不要用同情票,哭和跪根本就沒用,落選反而比較快。

看輿論,目前是綠陣營隴斷媒體平台的時代,選戰選到最後的批鬥,完全是靠綠媒體在掌握議題,”
壹年三民自”,同一時段有那麼多的綠媒+綠名嘴,全部都在批鬥王如玄的軍宅買賣,這實在是神的巧合?很恐怖的清算鬥爭,綠色恐怖更甚於白色恐怖(人家願意賣房子,當然有人會想買,又不是逼人賣房子,何不問他們為什麼賣,所以這是純屬投資套利,可是綠媒故意去引導放大,綠媒是假公義之名行選舉清算鬥爭之實,扣上帽子叫社會觀感,無限上綱),如果這事件發生在民進黨的陳建仁身上,綠營選民會有什麼反應:一無視,二無感,三阿共的陰謀,四國民黨的奧步,所以藍營要引導議題去打綠營,就算是找到綠營政治人物的弊病,也不會有火花,因為人家綠營選民會自己切割,不當一回事,可是藍營選民是會找藍營政治人物算帳的,而且受綠媒電視影響,也會”聞雞起舞”的,所以這是選民感知不對等的戰爭,藍罵綠,綠選民無感,綠罵藍,藍選民也跟著罵

藍營選民的問題點是這樣的,藍營選民該看實力的,不看實力,他們竟拋出同情票(
換柱事件,少數深藍開爐造一柱神,還拿來對抗藍營正統的參選人,若是發生在綠營的話,綠營會團結起來把她秒殺掉,死無全屍,以免她出來亂選舉);而藍營選民該給的同情票(溫暖),是給敗選的藍營候選人,可是藍營選民冷漠以對,還會補刀漫罵藍營自家候選人(二度傷害),所以出征戰敗有罪,勝選別人當官,這叫藍營如培養參選戰將;再看綠營的媒體攻勢,此時藍營選民應當冷漠以對,但藍選民會”聞雞起舞”,非常熱情跟著唱和…

由上述來看,藍營選民是一邊冀望藍天,又親手掐死藍天,這是藍營選民專幹的好事(
綠營選民絕對不會),罵馬英九、又罵連戰、又罵王金平、又罵朱立倫,全數都看不順眼,都給罵了一遍,只有他自己最對,這樣自以為是的”超級笨選民”(有一種是綠網軍假扮的,煽風點火),比起綠營的基本教義派還要笨100倍,拿笨100倍的藍營選民對戰綠營選民,台灣藍天怎可能常在?這肯定要全面綠化的。所以我感受很多,2016大選是藍營有始以來最艱苦的選舉,朱立倫參選至今,飽受綠媒萬箭穿心的攻勢,我想他最料想不到的是藍營選民也不理解他,但我敢這樣講,藍營之中沒有一個人有他這種勇氣,跳海救黨、救憲法、救立委、救藍天的國民黨員了。(泛藍選民要覺醒,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3754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