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黨產無罪,鬥爭有理
2015/12/23 11:35:26瀏覽1351|回應3|推薦17

黨產無罪,鬥爭有理

國民黨的黨產,有歷史的因素,不該是鬥爭工具,每逢選舉就被挑起,被民進黨拿來用,用來鬥臭國民黨,黨產的歷史因素,它是黨國一體時代的產物,小弟我以公司的錢公司老闆的錢,兩者錢概念來解釋國民黨的黨產。

某人開設公司,我們統稱那個人是老闆,老闆是公司的頭子(
獨資),而公司是老闆的,公司和老闆的關係,兩者親密如同一體(因為是獨資,我就是公司,公司就是我),其實兩者應該嚴守界線(獨資的”政府”,未來出現合夥人?),公司的錢(法人),老闆的錢(個人),就現代的企業經營管理,兩者財務是完全獨立(不互通的),可是在30年前,甚至在50年前,公司財務和老闆財務各自獨立運作的觀念並不純熟,所以老闆的錢、公司的錢,兩錢經常通來通去,今天公司急需一筆錢,老闆會直接拿他私人的錢去應急(其實老闆會把他所有的資源都投入公司),而老闆所以會這麼無私無我的協助公司成長,就是因為老闆與公司是”親密如一體的關係”,老闆可沒想過有一天公司會變成別人的(突然冒出合夥人,聲稱這公司他也有份),如果有一天公司會變成別人的,老闆還會無私無我拿他個人的錢放入公司?這答案肯定是不會的。

民進黨批鬥國民黨的黨產,這已經是選舉慣例,打從民進黨創黨至今,這是DDP的老招,台灣只要有選舉,就會拿來說,拿來鬥,讓綠媒打,讓網軍罵,目的就是鬥臭鬥垮國民黨這張百年招牌,可是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罵當年人家拿走的,人家當年也放了不少進去,DDP打KMT黨產,一是為了轉移焦點(小英炒地皮),二是為了鬥臭國民黨,選民要憑”歷史的良心”來看待黨產(只要民進黨攻擊黨產,就能挑起民眾情緒,國民黨只能挨打,KMT無法回擊,黨產是KMT的原罪),當年國民黨來台灣也有”拿東西”給政府的(國庫),我同樣以公司的錢、和老闆的錢來舉例說明,因為老闆和公司是密不可分的關係,老闆曾直接從他私人口袋拿2億給公司買設備(非入股增資做為股份,也非老闆借錢給公司,就是老闆直接拿出2億,這2億設備就成為公司的資產,老闆的錢變少,公司的錢變多了),老闆也曾從公司取走5千萬現金…,可是50年後的今天,喝人家的奶水長大,嫌棄以前的奶髒,有一票喝老闆的奶水長大的人,他們自認為也是公司股東,他們要清算帳本,但他們只看厚厚帳本中的其中一頁,只會罵前老闆取走公司的5千萬(黨產),卻不提前老闆曾經無私給公司的2億?(70噸黃金和故宮寶物)

如果人人都矇著眼睛,昧著良心,不看歷史因果,不看正反兩面,只看負面,黨產就成為民進黨、綠媒、綠網軍鬥臭國民黨的工具,我覺得國民黨也該順應民意,聽從綠民們的心聲,一次出清,把黨產都還給政府,而中肯與厚道的台灣人,肯定會把帳本算明白的,不會像DDP、綠媒、綠網軍故意只看懂厚厚帳本中的那一頁,拿那一頁清算鬥爭現在的國民黨…,當年國民黨從大陸帶來的70噸黃金、故宮的寶物,國民黨把最值錢的兩樣,都無償給了國庫,而這兩樣肯定不屬於台灣的,所以黨產的爭議,國民黨該歸還黨產就歸還,但70噸黃金、故宮寶物也應該還給國民黨,人在算帳本時,做人是不會忘記人家給出的2億,但當狗就只會吠人家拿走的5千萬,選民要用歷史完整的觀點來看黨產的問題。
(尋遙子注:黨國時代,黨和政府,兩者密不可分,但蔣介石、蔣經國都沒拼個人的經濟,他們都是在拼國家的經濟,他們肯定沒想過以後台灣民族主義會高漲,反中情緒會甚過講道理,若是他們能料想到,肯定會把國家的錢、國民黨的錢分開來算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39988916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5 08:50
最大的問題是國民黨今天這些當家做主的跟本就是一心向綠,才會一直故意說不凊弄不明,借機變自已的,不要忘了多少像我們這些老不死的繳了大半輩子的黨費,憑什麼你們就可奉旨般的把所謂的黨產清光。
尋遙子(a2086102) 於 2015-12-25 17:23 回覆:
四種可能
1
你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支持者
2
你並不是媽寶,應該是藍寶
3
你在玩角色扮演遊戲,綠裝藍
4
選舉原是戰爭,但你認為1%選票市場就能選贏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4 07:14

民進黨罵國民黨的 都是民進黨所覬覦的

國民黨羞赧退 民進黨毫不忌諱的進佔


HR
2015/12/23 11:52

說的實在太好了!!! 給您百萬個贊...黨產,228...每年都吵,陳水扁A錢是後宮娘娘操控,綠軍把他切割開來,但掛上藍色的政治人物,一有把柄就是國民黨的問題...這種二分法真是妙極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