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正不正,挺柱歪
2015/12/02 02:51:16瀏覽1263|回應0|推薦20

上正不正,挺柱歪

林正杰是當年的街頭小霸王,他總出現在街頭運動當中,他領導群眾反抗體制,他對抗國民黨真的很給力,對民進黨有很大的功勞,但因林正杰的統派理念,他被掃出民進黨,昔日威風凜凜的小霸王,如今只敢躲在FB裡搞”一柱香”,鼓動民眾燒一柱香取暖,蒙著眼睛不敢面對現實,更鼓動深藍選民密室燒炭自殺(
投廢票),一大票深藍選民聽信一綠營出身的人的話,還真是有夠諷刺的。

林正杰若真的是統派,此時是藍天危急存亡之秋,他該為藍天出力,拿出當年他街頭小霸王的氣勢,率領眾群每天到民進黨的中央黨部抗議,更率眾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每日質問蔡小英?不給回覆就誓不退場:
「小英當選總統之後,是否會制定新憲法,宣佈台灣獨立?」
「小英的兩岸政策,究竟是兩國論?是維持現狀?或是阿扁的新中間路線?」
「小英拿18%,批18%?你覺得這是民進黨式的正義嗎?」
「人家都說蔡小英躲避總統辯論,是否是因為你是空心菜,所以一直拖延?」
如果是當年的林正杰,肯定是有智、有勇、有行動,能文鬥也能武鬥,率領群眾力戰民進黨,這才是貨真價實的街頭小霸王,哪怕好漢剩下當年的十分之一勇,也會把僅存的戰力直攻向民進黨,不會躲在FB搞一柱香,外抗民進黨不出一分力,只會鼓吹群眾燒炭集體,當年的街頭小霸王變成”街頭小孬孬”,究竟是故意不給力呢?還是天生戰藍營卯足全力,戰綠營只能嘴炮自己求死?

2016總統大選併立委選舉,這是藍天的生死存亡之役,其實朱立倫原是可以8年後再來選總統,可是朱立倫見局勢之大改變,這已經不是政黨輪替的問題,而是不可逆的台灣全面綠化問題(
10年前反中情緒沒那麼高,如今是襲捲全台),朱立倫是不計毀譽,奮不顧身跳海,為了救黨、為了救憲法、為了救將被銷滅掉的藍天,可是那票深藍選民非但不力挺,還在那邊拼命補刀,果真是藍營的傳統,外戰無力,內鬥給力(藍營的血統是,外戰不出力,內鬥就很給力;綠營的血統是,只要是”自己人”,就是餓肚子也聽從),朱立倫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在前線和綠營作戰(綠色媒體太強大,已掌握了台灣的言論平台),林正杰叫洪秀柱搶國民黨黨主席的位置,拱洪秀柱收割”敗選的國民黨的成果”,將軍率領士兵在前線打戰,有人在後方已盯著將軍的位子,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鼓吹投廢票的原因,這票內鬥高手就是等著朱立倫和國民黨立委打敗戰,他們再來接收國民黨的黨主席位子,所以2016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那些一柱香的操盤人怎可能會出力呢?就是看著你死,等著坐位子,所以這些人只是在挖牆角,趁機搶地盤而已,所以..理智的深藍選民,要深思啊!眼前真正能保衛藍天的人,只有朱立倫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374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