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鬥爭性
2015/11/27 17:28:03瀏覽1576|回應0|推薦15

民進黨的鬥爭性

我長期關注台灣反對運動的發展,我相信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民進黨了。(
以下內容頗多,非一行文,是政治話題,點閱請三思)

民進黨的鬥爭把戲有固定模式,挺A鬥B,挺B鬥C,挺C鬥A,全數都鬥一遍,被鬥的人很慘,但被鬥的人都會遺忘。(
人是靠遺忘而生存的動物,代代相傳,代代遺忘,當仇恨被挑起,就很難放下,恨別人不會忘,但被鬥就會忘記)

以前民進黨鬥軍公教,狠狠的鬥,說軍公教不做事領高薪(
全國人民養米蟲,軍公教是米蟲的偏頗觀念,至今還是有民眾信這一套),農工階級很可憐,拿農工階級批鬥軍公教,賺進很多的選票,南部全綠化。

DPP(
民進黨)醜化軍公教,現在有很多軍公教與軍公教子弟挺綠,改為挺學生鬥富人、商人。(
民進黨有反商情節,定義就是”商人有罪”,商人都是搶奪窮人的錢才致富的,商人挺綠則是愛台→有愛則無罪)

民進黨的鬥爭把戲是分進合擊,約可分為6大類(6類的總稱:大綠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但6大類都可以互通,綠營有很多的政、媒、學的三棲怪物:
(1)形象清新的政治人物,說的是冠冕堂皇的政治語言(
言論自由、台灣的民主價值、社會正義、挺人權
)。
(2)牛鬼蛇神的綠營政治人物,搞杯葛、抗議、幹架、激進言論、罷佔主席台。
(3)媒體平台壟斷,知的權力被洗腦。主要有”壹年三民自”,地上地下電台,網路有網軍,還有網路報。
(4)說唱爆料者,名嘴大聲批。
(5)綠營外圍團體,學者也入伙,計有東、西、南、北、紅、澄、黃、綠上百的社團組織(
經費從何來,很好奇
),一人一把號都吹同一調。
(6)動員發起者,政治霸凌秀,絕鳥計劃。例如割藍委、割藍鳥、割綠鳥,總之不順眼就割,割很大,尚方寶劍在手,連天皇老子也照割。(
”你是綠色和平中的恐怖份子”,名為監督實為霸凌,用多了就老梗了)

 
當洪秀柱成為KMT的總統候選人,以上6大類
(大綠營集團)全數批鬥洪秀柱。(送上一頂大紅冠
)

當朱立倫代洪成為KMT的總統候選人,這6大類一致改口(
台灣出現神跡
),全都為洪秀柱叫屈,而批鬥洪秀柱最為凶狠的就是大綠營集團大綠營集團忽然轉性了,都同情洪秀柱,果然又是挺A鬥B模式,挺洪秀柱來鬥倒朱立倫。

大綠營集團過去鬥軍公教,說軍公教是米蟲,軍人是權貴階級,軍人是國民黨養的狗,大綠營集團鬥軍人鬥18%,現今王如玄成為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大綠營集團又開始轉性了,改說軍眷都是非常可憐的弱勢族群,兩年前軍人很可惡,現在軍人很弱勢,挺A鬥B模式再出現。

民進黨的鬥爭性,對外是”順我者昌,擋我者死”(
凡藝人、名人、商人不要公開自己的政黨傾向,以免日後被綠網軍抓到小缺失放大來批鬥),民進黨對內則是”綠色淨化”,黨內不容一點雜質,簡單說就是血統純正(綠思想純正),不夠綠就被批鬥,過去統派的朱高正、林正杰都掃出門了,中道務實的獨派也趕出去了,例如施明德、沈富雄。陳水扁貪污案,林濁水、李文忠辭立委,林濁水是溫和派的台獨大師,他淡出政治就能講實話,李文忠也是中間路線,選了兩次南投縣長都輸,其實不綠根本就很難選(丟鞋推人裝可憐就會有票
),在民進黨的綠色淨化之下,剩下的人,只有權力欲望,根本就沒有理念,唯一目的就是”執政”,不擇手段也要執政。
現在很火紅的段石膏,他是外省第二代,他曾經在民進黨內被批鬥的很慘,被逼到要退出民進黨,因此要想混在”綠色淨化”的世界中,外省二代都要表現的很綠(
鷹派
),不綠很容易被黨內圍剿。
周X蔻是人間無法解釋的女子,2006年她代表台聯黨競選台北市長,類似現在的柯P模式(
但有掛政黨推薦),原綠營沒大咖想選,沒大咖就找周X蔻上場選台北市長,怎知謝長廷又同意選了,一下子綠營鬧雙胞,周X蔻是什麼咖,立馬就被綠營給狠甩了,綠營是用最大的羞辱把她給甩掉(殲滅),那時我覺得她是台灣政治史上最悲慘的女性,怎知現在她不計前嫌,無怨無悔的幫綠營打藍營?可真絕了。(有票、執政才是DDP的核心價值,民進黨的任何理念都是騙人,戲演給台灣人看
)

以民進黨這種鬥爭式的選舉操作,真的可以輸出到國外,為世界各國的反對黨提供執政計劃書,為台爭光,國民黨也可以考慮”委外代工”(
選舉BOT),國民黨委託民進黨來操盤選舉,以民進黨這麼會操作選舉,只要能發動大綠營集團鬥倒綠營,國民黨也就能順理執政了。(人是靠遺忘而活在當下,只有審視過去才能真正活在當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3699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