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揮手向台灣藍天說再見的時候?(給想投廢票的藍營選民們)
2015/11/22 14:21:51瀏覽1444|回應0|推薦18

揮揮手向台灣藍天說再見的時候?(給想投廢票的藍營選民們)

民進黨只有30年的歷史(
西元1986年民進黨建黨),30年歷史卻執政過8年,在短短的30年歷史中,民進黨有8年的執政經驗(陳水扁的8年),可以說相當不簡單。(2016年蔡小英篤定當選總統,所以可以這麼說,34年的民進黨黨史,有12年的執政經驗,CP值超高,故從政要加入民進黨)

再看國民黨的執政歷史,西元1949年撤退來台,到目前西元2015年底,漫長的66年之中,國民黨有58年的執政時間(
看似都是國民黨在執政,其實1986年以前有黨禁,KMT沒有競爭者),接下來的2016年大選,國民黨篤定會失去政權(未開票便可知道),當國民黨2016年失去政權,往後的總統選舉(假設沒有修憲、制憲,制度沒改變
),國民黨或是藍營還能再奪回政權嗎?我心中抱持著很大的疑惑,2016年的大選,總統合併立委的選舉,這是一場非常關鍵的選舉,過了2016年大選,台灣恐怕再也見不到藍天了,國民黨或藍營可能會長期在野。

當年(
西元1994年)陳水扁當選台北市市長,陳水扁的得票未過半,獲得43%的選票(對手有黃大洲、趙少康),陳水扁的第一任總統的得票也未過半,獲得39%的全國選票(泛藍分裂,對手有宋楚瑜、連戰兩組人馬);陳水扁接下來的總統連任之路,因為兩顆子彈而反轉選舉結果(對手是連宋配,連宋合體,連戰搭配宋楚瑜
),陳水扁獲得50%的選票,以上是民進黨在全國或台北市的得票比率,總是因為藍營分裂或是特殊事件而使綠營獲勝。

再看最近一次的選舉,2014年的台北市市長選舉,柯P的得票不但是過半,更是拿下57%的高得票率,這不是靠藍營分裂的獲勝,而是綠營的完全獲勝,獲勝無僥倖成因。

再看現今總統大選的民調,小英有高達45%的支持度,45%是綠營天王中的超級天王等級,過去單一選區的藍綠對壘,例如立委的選舉,民調上綠輸給藍有15%的話,綠有本事在最後開票時反轉獲勝,但是藍綠倒過來呈現選前民調,若是選前藍輸給綠15%,藍絕對不可能在最後逆轉勝,所以在民調上的藍綠板塊,藍大於綠並不稀奇(
常態),但最後綠會在開票時逆轉獲勝,而當選前民調綠高於藍有20%時,這代表是綠篤定勝選,而能像蔡小英民調高達45%的支持度,這已經是”台灣天空”的問題了,這是整個台灣的民心全湧向綠的板塊了(仇中思想+天然獨=民心),對於深藍的選民來說,不該是坐井觀天投廢票想看藍天,深藍的選民要想的是“台灣的天空將來還會不會有藍天?”這些意氣用事的深藍選民,還不曉得人家綠營已經把你消滅了,深藍選民還自以為天空是藍的,小弟我這麼下結論好了,台灣的天空早已經是綠的了,你看人家柯p是拿到台北市的57%選票(完全是實力,沒有僥倖),你看人家蔡小英是高達45%的民調支持度(45%是以前藍營才會有的支持度,綠營只有3成,綠營3成是包含不表態的人數,實際民調只會更低),這些深藍的選民不知天,傻乎乎的要投廢票?毫無危機意識,此時此刻的台灣藍天正揮手跟你說再見,還不自覺!(喪失過去的記憶,卻還活在過去
)

今日蔡小英有45%的民意支持度,這45%的支持度是鋼鐵般的力量,這就是”
槍桿子底下出政權”的政治實力,政治實力(有票)一向是民進黨所信奉的核心價值(沒票請閉嘴
),有實力的蔡英文的決定,就是民進黨的意志,黨內沒人敢有意見。
(
尋遙子注:2008年蔡英文剛成為民進黨黨主席,那年民進黨失去中央政權,蔡英文首次帶領的街頭運動,蔡英文被底下的綠營群眾狠嗆,綠營群眾嗆蔡英文”不會說台語”、”蔡英文是查某人”,蔡英文竟會遭民進黨的支持群眾羞辱?對比今日的蔡英文,當然是不可同日而語,而這中間有個大轉折,2010年的蔡英文還沒有參選的經驗,她首次參選就是新北市市長,眾人都不看好,她卻拿下新北市47%的選票,當時的對手就是朱立倫,反觀同樣民進黨2006年的台北市市長的選舉,謝長廷對戰郝龍斌,謝長廷只拿到40%選票,謝長廷的資歷是選過總統的人,謝長廷還當過行政院院長,選台北市才拿40%,謝長廷從此在黨內就黑掉了,相較於蔡英文的47%,這47%的數字太過驚豔,這就是民進黨式的槍桿子,有選票就有政治實力,有政治實力就不會有反對聲音。
)

民進黨有45%的蔡英文,蔡小英是2016年將勝選的總統,蔡英文更是綠營的惟一共主(
眾綠營的共同領袖),蔡英文現在的主張和決策,就算立委不分區名單沒有謝長廷、蘇貞昌等大老,民進黨大老們也不會靠北靠妖,何以?因為蔡小英有槍桿子。(45%支持度=超過50%的選票=槍桿子=超級政治實力
)
而國民黨的共主是誰?國民黨目前散成一團,沒有45%的大將人選(
30%都找不到
),故沒有共主,只剩下亂哄哄的藍政營+傻乎乎的藍選民:
(1)執政的總統是馬英九,太低的民意支持度,存在等於不存在。
(2)和馬英九對立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有立委相挺,如果沒政治實力是根本動不了王金平。
(3)看王金平不順眼的藍營選民,不管現實的殘酷,只會埋怨和抱怨,遷怒國民黨、遷怒朱立倫。
(4)坐井觀天把綠天當藍天的深藍選民,藍天早已揮手向你說再見,還自以為有3千可以損傷1千
(3千之數是假設20年前國民黨的板塊),鼓吹投廢票,不知天更無危機感。(後馬英九時期,朱立倫參選總統是背負原罪,朱是想把剩下的藍天拼到有300,可是不知天的深藍還自以為藍天有3千,其實藍的天空只殘留30,剩30還在那邊起一個爐,打算自燃順便把藍都燒光光,留下台灣全綠的天空)


如果朱立倫有45%的槍桿子,以上4樣都將不存在,即便朱立倫把王金平的不分區排到第11位,王金平不敢靠北靠夭,更不敢拿翹要第1位,甚至沒有不分區,王金平也一定吞下去,不會叫一聲,可是現在國民黨連30%民意支持度的人都沒有,所以人人都是主子,誰也不聽誰。如果蔡英文還是2008年的那個蔡英文,蔡英文說的任何話,照樣會有綠營的政治人物來嗆她。

朱立倫的參選總統,他是跳海、救黨、救憲法的人(
我若是朱立倫,就會等8年),民進黨挾過去從所未有的氣勢,勢不可擋,但知其不可而為之,這是朱立倫的氣魄,也勇於任責,必輸為什麼還要跳下來選,每個人從他的立場來想就能懂的?(這叫換位思考,而非一廂情願,要面對現實,而非昧於現實)這是為藍營力爭一條生路(走深藍的統派路線,藍營邊緣化,永不能執政),2016年民進黨不光是要拿下中央執政權(總統),還要拿下立法院的絕對多數(立院修憲、制憲),當這個局成為真實,台灣的天空就會綠到不可改(過去台南、高雄都是國民黨的鐵票區,民進黨攻不下,誰能想到現在南部是綠油油一片),再也看不到藍天(藍營很難執政了,民心向綠,如同大陸赤化的道理是一樣的),到時後悔投廢票都來不及了,2016年的大選是關鍵年,藍營不能停在過去,幻想”藍營還會再執政的”的那種時間(藍營根本無大將,廖化戰關公,缺乏勇於參選的戰將,民進黨創黨才30年就執政8年,以後更將是創黨38年有16年執政經驗,民進黨不缺人才,敢丟鞋子也被看成人才),只要看柯p是57%勝選,看蔡英文是45%的支持度,這是台灣天空走向綠的絕對實力(不再是北藍南綠,而是全綠),57%和45%都是在告訴藍營選民一個事實,藍營不是多數,是少數
,少數不知為生存而戰,還把自己推向死地,真是糊塗到令人看不下去了。

我是綠營出身的人,台灣的前途,我是不會反對台獨的選項,可是這些鼓吹投廢票的深藍選民,我看在心裡真是覺得很搞笑,又覺得很無言,傻而不自覺,看不透台灣局勢的轉變,這是大是大非的年代,2016年的總統綁立委的大選,在這場關鍵的選戰(
生死之戰),這是重要的轉捩點,藍營投廢票是想永久送走台灣的藍天嗎?自宮自殘逼老樹倒下再重生?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天真了,阿里山神木倒下後就再也沒起來過了,那片天空就從此不同了!

揮揮手向台灣的藍天永遠說再見,深藍選民們還要在關鍵時刻當推手嗎?(
實在是太搞笑,搞笑到令人受不了,連綠營也笑了
)

不論是泛藍選民,或是深藍的選民,不能被時代氛圍給控制(
這是綠營年輕一代不斷抗爭所創造的社會氛圍,革命無罪,造反有理,這只是反對黨的抗爭運動
),其實國民黨沒有那麼爛,帳要算明白,在國民黨執政的時代,老蔣、小蔣時代是威權時代,但沒有黑金體制;馬英九執政的時代,他完全服從綠營的意志,是故政令不行,成為軟弱無能時代,秀才軟弱卻也沒和黑金掛勾;國民黨的腐爛其實是從李登輝開始的,泛藍的選民必須把帳算明白,不能被現在的綠網軍、太陽花的勢給吞沒,而一味的把”妒爛氣”吐向現在的國民黨,我以前也很討厭國民黨,現在平心而論,現在的國民黨真的沒有那麼差。
(
尋遙子注:當年的國代選舉,我就讀成功高中,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1991年,我和某個同學是同選區,國代選舉是複數選制,我向那同學打聽之後才知道,那個同學家有2個國民黨在買票,我家這邊也有2個國民黨在買票,2個對上2個其實是不同的4個人,意謂這是有系統性的買票,當時的總統就是國民黨的李登輝,國民黨秘書長就是宋楚瑜,我經此次的經驗,我雖沒有投票權,國民黨給我的印象就是爛,但隨著我年紀的增長,事情才能看的更透徹,”現在的國民黨其實是背負原罪的國民黨”,現在的國民黨只能說很笨,但沒有那麼壞
)

有些深藍選民不分青紅皂白,一味的賭氣,一本帳亂算一通,把氣都出在朱立倫頭上,還鼓吹投廢票,真是令人看傻眼了,蔡英文在民進黨的資歷,她其實很淺(
等於是新人),她所以能代表民進黨出來選,民進黨自己黨內的總統初選,竟然沒人敢挑戰她,那是因為她有槍桿子,45%的高支持度,而令這些資歷完整的黨內大老很識相,不會挑戰她,其實謝長廷想選(選過但落選),蘇貞昌也想選(資歷完整卻沒選過總統),可是人家蔡英文有45%,45%可不是18%。

投廢票之說,這是壓垮台灣藍色天空的笨招(
自滅自殘神功),2010年蔡英文在新北市的選舉如果只有30%的選票,她就不會成為綠營的共主了(馬習會之後,民進黨沒大隊人馬出來遊街,南部遊覽車不開向台北,這肯定不是民進黨一貫的態度,因為蔡小英會對綠營人士說”看我就可以了”,因為躺著選就一定贏,就不用再鬧了,幾個月後蔡小英會當家,準當家就不用鬧事
),藍營在2016年即便是敗選,也不能讓綠營給小瞧了…
蔡英文在2012年的總統大選,她雖然輸給馬英九,可是她拿下45%的全國選票,45%不只是為蔡英文奠定深厚的政治實力(
民進黨內的槍桿子實力),45%更是綠營集體向藍營叫陣的實力,當選的總統是肯定會聽到的這一股聲音(反對的聲音),即便大家都知道2016蔡小英會躺著選上總統,朱立倫會敗選,如果2016讓朱立倫只拿到30%總統選票,這藍營以後不要在台灣政壇混了,這不只是被看衰(十年內無共主能領導藍營,十年內藍營也沒有收復失土的戰將),藍營即便是輸,也要把藍營的聲音表達給蔡小英知道,輸了還要讓人看不到,輸到脫褲子還不甘心,還要輸到不存在的地步才甘願?這豈不是坐大民進黨的勢,還順手滅了台灣僅剩的藍天嗎?(靠深藍的票來主導選戰,肯定沒用,因為重要的選舉都是1對1pk)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3643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