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綿羊鬥豺狼
2015/12/06 10:18:28瀏覽691|回應0|推薦13

綿羊鬥豺狼

總統辯論,是選戰重頭戲,蔡英文怕辯論,她不想辯論,也恐懼辯論,這是綠營的弱點,藍營卻沒辦法拿來操作,如果蔡英文是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被人知道她有恐辯症的話,綠營將如何對付她?綠營會組織”小英吶喊團”,逢小英造勢場合,小英吶喊團就會出現,如影隨形,像鬼魅一樣的跟隨,高舉布條,齊聲向小英吶喊:「小英你怕不怕辯論?」,這是民進黨慣用的招術,目的有多樣:
一、削人面子,令對手難堪,如果引來迴響,聲勢會變大,會遍地開花,成為人皆知道的話題,小英是”烙跑總統”,”不想辯,只想躺著選”的總統。
二、操兵培養戰力,選舉是靠經驗,從實戰中培養選將之材,政治人物搶版面,是一戰成名的機會,今日是國會助理,明日是立委候選人。(
如果是沒人認識的新人,比方說國會助理,就更不用考慮形象)
三、逼對方選民督責小英,為什麼妳那麼遜?只想躺著選,連辯論都不敢?若被支持者逼急了,只好硬著頭皮上。
四、新議題可以轉移話題,能主導攻勢,而非處於守勢,選戰一種是談牛肉,一種是打人,一種是挨打,談牛肉沒人理,沒人理又被打要如何選贏?
五、試探式攻擊創造局勢,政治是不起眼的事才會釀成大事,幾個人亂闖亂撞,無意間攻了進去,對手還不在意,會突破對方的防線,最後越演越烈,一發不可收拾。(
例如太陽花學運)

以上是民進黨對付藍營的打法,削人面子又兼創造議題的打法,但藍營不太會這麼做,何以呢?因為藍營支持者多數是”順民”,順民是溫、良、恭、儉、讓,不太能接受鷹派的戰法,但這已經是過去的思維觀(
泛藍經驗豐富,民進黨長期教育泛藍選民,選戰到最後,民進黨會呼叫賴神”站台,誣賴之神,民進黨每次選舉都呼叫賴神站台,沒有例外過,真的沒有例外過,泛藍看到都厭煩了,又來了..又來了..,例如柯p的老鼠尾,周玉蔻的三億男,苦主都是連勝文;陳菊的走路工,苦主是黃俊英,此人已過世;謝長廷的錄音帶,苦主是吳敦義;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報紙,該次沒有苦主…,我大膽預測,今年的賴神會是蔡英文的”總統辯論斷片事件”,蔡英文的演講稿被撕走了一頁,害她辯論時表現失常,有10分鐘斷片時間,綠營指控是藍營所為,還留下指紋可追犯人),藍營不進攻,老是挨打,選民氣悶難消,有怨氣沒有士氣,藍營政治人物應該分頭並進,不該都打形象牌,溫、良、恭、儉、讓對戰凶、狠、殘、暴、鬥,怎麼打贏,這是戰爭啊!(民進黨的選舉正義,當選騙關,落選沒關,關關好騙關關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3786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