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團隊準備好了嗎?
2016/01/05 18:48:19瀏覽890|回應2|推薦11

蔡英文的團隊準備好了嗎?

2015年12月27日,第一場總統辯論,
朱立倫提出戰略三策,第一策就是全面加薪,朱立倫說:「他保證在四年的任內,會將基本工資從現在的20008元調高到3萬元」,當天辯論之後,綠媒三立電視台,找某學者來點評,說“加薪三萬難度高”,又找綠營所屬的工人團體來打槍,說這是“騙人的議題”,綠媒體先天下之黑而黑,先為蔡英文下指導棋,按往常操作新聞的方式,黑一個人就要黑他的一切,三立為蔡定調”加薪是錯”。(企業主給薪不得低於基本工資,朱的政見是強制性提高最低薪資,上任便可直接做,沒有跳票問題,怎會有工人團體會唱反調?腦子正常的肯定會說”樂觀其成”,強制全面加薪還不要的工人團體是什麼?難道是資方?或是傳說中的職業抗議團體?)

6天之後,第二場總統辯論(2016年1月2日),朱立倫在詰問時,先闡述四年薪資要調到3萬的政策,更以此來質疑蔡英文是”反對加薪”,蔡英文的回答,答非所問,還放大原本的提問,她是想羞辱朱立倫,想打人臉反讓自己丟大臉。(網路鄉民的高招,透過羞辱來否定一個人,或以攻擊來取代辯解)


蔡英文回擊說:如果靠修法就能解決低薪,靠加薪就可以讓景氣回來、經濟往前走,世界上的經濟問題就不會這麼複雜,現在全世界陷入的經濟困境就可以迎刃而解。「我相信,如果你這一套行得通的話,諾貝爾獎一定會落在你的身上。

蔡英文這一套說詞,乍聽是很強的反擊,怎知朱立倫在結辯時,把蔡英文一次給擊倒,真讓空心蔡現出原形

朱立倫在結辯回擊蔡英文說:
美國2014年就有7位諾貝爾獎得主,共同寫信給國會、與美國總統歐巴馬見面,就是希望透過加薪帶動成長…

朱立倫原本詰問的內容,是詰問蔡英文是”反對加薪”,蔡英文非但跑題,還自己加料洩底,盤算用”加薪帶動經濟成長會得諾貝爾獎”的話來羞辱對方,沒想到是真有”七個諾貝爾獎得主”向歐巴馬提出加薪帶動成長的建議,蔡是要酸人鬥臭人,那也就罷了,偏偏拿諾貝爾獎來酸,糗人反自糗,由此來看,無知不可恥,不懂亂酸遭打臉才丟臉,這同時也更曝露蔡的大問題…

什麼問題呢?12月27日是第一場辯論,朱就提出基本工資要調到3萬(每年調高2500,第4年就是3萬),過了6天之後的第二場辯論,蔡英文糗了,兩場辯論相隔了6天,朱在6天前就提出基本工資要調到3萬,蔡英文是有6天時間可以好好研究對手”加薪3萬的政策”,意謂人家朱立倫在6天前洩題給蔡英文,而蔡英文在知道題目之後,她有了6天時間,她準備了什麼?那個答案是”自己不懂還話多,羞辱人反讓自己打臉”,這是先知道考題被抓到考試翻書作弊還答錯題,蔡英文的團體真的準備好了嗎?她真的準備好要執政了嗎?還是準備好執政要被打臉了?靠酸靠鬥臭會選舉將如何拼經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086102&aid=42106621

 回應文章

豆芽菜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7 05:03

空心菜蠢又冥頑不靈, 不是塊縂統的料. 沒內涵也沒領袖魅力, 他 永遠都不可能準備好. 

希望他再輸一次.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7 01:47

蔡英文是最沒有資格談團結的候選人,她製造對立,

而且她傲慢的態度讓人搖頭。

她根本沒有準備好的候選人,而她真正幕後推手就

是陳水扁,仔細看蔡英文用的人馬全是陳水扁過去

貪汙的人。我看到邱義仁頭皮發麻,想到319那詭

異的笑,想到都還會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