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雅姐姐
2007/09/29 10:02:30瀏覽707|回應0|推薦3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卻要上班,好悶滴,唉!連續假期放四天是很過癮,可是我寧願先苦後樂,班先補一補再放,這樣可能感覺會好一點,不然放了長假後,整個人的身心都是散漫的,卻要補班,唉~感覺就比較ooxx

耕莘附近有家全聯社,在裏頭有家精品服飾店,老闆娘粉漂亮,長的很甜美,我都跟安暱稱她小雅姐姐,之前從沒跟她交談過,但她每次看到我們都會微笑打招呼,我還蠻喜歡她的。昨天安帶我去shopping,她主動走過來跟我們交談,原來是全聯社裏有二台投籃機,之前安只要去都會玩一下,然後紀錄就高掛在那兒,小雅姐姐有看過他投球,直說他好厲害,說從來都沒有人可以破他的紀錄,那兒每天人來人往的,看到分數就會議論紛紛說是誰創下的,甚至有人想要挑戰,可是從沒有人挑戰成功的,有人甚至氣的把插頭拔掉,讓分數消掉,真是很好玩。安的個性就比較低調、謙虛,被小雅姐姐一稱讚就粉不好意思,真是可愛。

在生活的週遭只要用心感受都會遇到一些很好、很有趣甚至於很溫馨的人、事、物,從生活中找一些樂趣,人生也因此而更精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6639&aid=126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