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士林、深坑的投籃機-少年出英雄
2007/11/14 14:39:07瀏覽682|回應0|推薦6

最近安帶我到處跑,我們去了淡水、士林、深坑,現在的淡水投籃機店開好多家唷,之前沒幾家沒想到一陣子沒去就又開了好多家,在老街有一家投籃機店之前男生550、女生450就可以換娃娃,而且送的娃娃都還不錯,可惜現在不能換了。至於士林,感覺上好像投藍機店變少了,就原來的幾家,我們在群樂有看到三位小女生,她們投的真的很不錯,女生可以投到六百多分,真的蠻厲害。深坑的那家店,老闆真的很好唷~店裏有很多小朋友,很厲害唷~都投的很不錯,老闆常會跟他們說投到幾分就送娃娃,而且娃娃也隨便小朋友換來換去的,真是大方的老闆,脾氣好好唷~其中有位小朋友說他是小六的學生,老闆要他跟安來場友誼賽,小朋友很可愛也很大方,要安讓他二百分,雖然結果是安勝了,但他也投了八百多分,老闆說果然要刺激才會進步,我跟安都覺得他很棒,果然是少年出英雄,後來他跟安投雙打,雖是第一次合作,安也放慢了速度配合他,不過兩人還是投出了一千多分,真的很棒

在深坑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臺夾中檳榔娃娃就可以換旅行麻將組的夾娃娃機,因為我覺得檳榔娃娃一定很重,不可能夾的起來,所以我們是從來不夾它的,可是不知為什麼,安忽然心血來潮,花了十元夾它,居然一次就夾下來了,當夾中掉下來的那一剎那,我驚呼了一聲,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眼光,“那a按呢”好神奇唷~我拿去跟老闆換的時候安還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安說老闆人很好,我覺得安才好咧,真高興我真的是收穫多多。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6639&aid=137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