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籃機達人
2007/08/24 16:07:58瀏覽1380|回應0|推薦1

看著安玩投籃機,已經快一年了。

記得第一次安帶我到公館吃甜不辣,那時在東南亞戲院那的轉角有家投籃機店,他問我要不要玩,我搖頭,心裏覺得那不過只是投籃嘛,小孩子玩的沒有什麼,記得當時他投了二百多分,然後就沒有什麼,心裏也不以為意。

直到去年大概五、六月,二個人在一個週五滴下午感到班上滴很無聊,於是就請假到淡水、八里去騎卡打車,那時在淡水有家投籃機店,安就進去投了一下,沒想到就這麼滴越投越有成就感,到七月又再次去淡水的那家店,投出了三百多分也因此開始了我們到處找投籃機,玩投籃機的遊興。

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原來投籃機有分好多種,A1機台、夢幻機台、哈日龍的機台...好多唷~秒數也都不一樣,球也不一樣,硬球、軟球、大球、小球,這些種種的差異,對我們一般人是沒差,可是對高手的成績就差很多。曾跟投籃機店的老板聊天,就發現很多人對雙手投球可以投很多分都覺得很神氣,事實上雙手投是比較省力,但是是有限制的,必須要球小、球多、球軟,上述的條件缺一不可,而且正式的比賽就沒輒了,老板也說過單手投跟雙手投起碼雙手投要贏單手投三百分才算贏,單手投的人就帥多了,姿勢比較正確、優雅,不受球台的限制,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看法,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畢竟只是運動嘛,也不用想太多。

跟著安到處去玩投籃機,他呀~進步神速,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時間,不管到那總是破台,淡水也好、士林、景美、新店、台北捷運地下街都好,甚至於深坑、九份,只要是有投籃機他總會去玩,每次都好多人站在後面看,甚至於有些外國人還給他拍照,鼓掌的,他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我覺得很好玩。

在到處征戰的日子,總會遇到一些好玩的人、事、物,有各式各樣投球的姿勢,還記得在士林有一個人他投球是用雙手搓進去的,姿勢真的粉orz,不過周遭的人好開心唷,大家都笑哈哈的,在淡水有一個人他是雙手投的就像泰國蝦一般一直努力的揮舞著雙螯真滴粉好玩。

投籃機是一項粉好的休閒活動,真的很不錯,教育部老是讓人感到orz的,但這次說將花2.7億在各學校設置投籃機,希望能不要跳票。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6639&aid=118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