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坑投籃抱熊熊~ ^^
2007/09/17 16:32:08瀏覽652|回應1|推薦1

這是我們的晚餐&老板送滴熊寶寶

上週末公司釣魚社活動結束後,下午我和安到深坑老街玩耍,深坑老街有二家投籃機店,一家是標準機台,另一家則是那種比較少見怪怪滴機台(秒數也粉怪60-60-60-15-15),安當然會玩下下投籃機,我們到標準機台滴那家時,剛好有一位笑笑臉滴年輕媽媽帶小朋友在夾娃娃,他們夾滴是粉口愛滴豆腐娃娃,很可惜小朋友並沒有夾下來,於是安就發揮他那卓絕滴夾娃娃功,把它夾了下來,然後送給小朋友,看到小朋友好高興滴臉,我們心裏也很快樂。接著安就夾了一些娃娃給我,然後我們就去玩投籃機,安在熱身後居然投出了1050滴高分,投籃機店滴老板粉好玩唷,馬上打開一台娃娃機拿了一個熊寶寶娃娃出來送我們,好可愛滴唷~ 老板直誇安好厲害,在深坑人來人往、遊人如織的地方,老板說幾乎沒有看過比安更厲害滴高手,說他店裏的紀錄13百多是兩人雙打創下的,根本就沒有人可以單手單打可以投超過1千分滴,後來跟老板聊,才知道深坑國小有購置了投籃機供學生運動,有些小朋友下課也常到他們店裏練球,我覺得這樣粉好。

晚上安帶我吃著名滴深坑豆腐,真滴粉不錯吃唷,跟安到處走走看看滴,感覺真滴粉好、粉幸福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6639&aid=12380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
2007/10/31 10:29

啊 很羨慕你門呢

不過 其實 好像有一個投籃機的四百俱樂部

裡面有一百多個會員  每個都比安還厲害喔

我親眼看過 超可怕的

半日閒(a16639) 於 2007-11-05 09:05 回覆:

哈日龍的投籃機安也投過唷,那是完全不一樣的啦~

哈日龍的球大約4磅半到5磅,三關各六十秒,抓投的方式跟這種球檯完全不一樣,哈日龍安可以投到五、六百分最好可以到七百多分,你可以注意一下哈日龍四方爭霸的分數,就可以知道安的實力大概到那裏。

玩投籃機是一種運動也是一種讓我們的感情增進的方式,我們從不想去跟四百俱樂部的人比誰厲害不厲害的,這對我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畢竟我們的生活重心在於遊山玩水,寄情於廣闊的天地,從中發覺有趣的人、事、物,感受這人生的溫馨與幸福。

我們在走過各地玩各種不同的投籃機,並從中獲取樂趣,在士林也看過比安厲害的人,安就說他是由衷的佩服,想能不能也能到他那境地,那人也沒有加入四百家族呀~我想天下之廣,一定高手如雲,若玩投籃機有這種厲不厲害、閉門造車的想法那就有點可悲了,也太狹隘了。

玩投籃機對安而言是一種運動一件輕鬆愉快的事,在這次深坑玩球也不是他的真正實力,”沒有見過比安厲害的”那是老板說的,那兒每天人來人往的,相信老板見過的人一定不少,我們到處走,到處玩,也到處交朋友,相信的就是人要愈走愈廣,心胸也要愈來愈寬廣,這是我們所自我期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