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籃遇到可愛的妹妹
2007/09/27 14:07:53瀏覽613|回應0|推薦2

那天安陪我去東區玩玩,在華納威秀那看到了家夾娃娃店”都市叢林”於是就進去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可愛的娃娃,看到了投籃機是AI球台四關的那種,就想玩個投籃機好了,換了代幣一投,心裏正奇怪怎麼沒有反應,一看,居然要三枚代幣XD,那有這樣的啦。再怎麼土匪也沒有這樣的,玩個籃球居然要30大洋,再看看夾娃娃機,也是要三枚、五枚代幣的,真的是太太太那個了啦。玩遍了夾娃娃店第一次看到這般搶錢的,娃娃也沒有比較好呀,士林一樣的連鎖店也沒有這樣,這麼狠的,我錢才不給他賺咧~哼~

安看我嘟嘟嚷嚷滴,就要我別氣別氣,他帶我轉移陣地,去士林玩玩,我就比較高興一點了,到士林後,我們先到夜市去逛逛,士林夜市裏的投籃機現在的球比較差,是又大皮又厚又滑的那種,因為我想看安玩球,於是他就投了一下,沒想到後面站了一堆人,其中有一位妹妹很好玩,好呱噪,一直在當解說員,一下說八百多了,一下又說九百多了,又一直說好厲害、好厲害,好難、好難,九百多她就一直喊破千破千,在安破千的那一剎那,她喊了好大一聲”哇~好厲害~好厲害~””破台、破台了”她真的好可愛唷~

在遊玩的過程當中,常常會遇到一些好玩的人、事、物,真的好感動,若能常以可愛善良的心去看這個人生,那世界真的好美好、好美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6639&aid=1259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