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re my only love-王心凌
2008/08/21 00:27:09瀏覽483|回應1|推薦5

歌曲:You are my only love 歌手:王心凌
專輯:Cyndi With U 發行時間:
作詞:胡如虹 作曲:鄭逸凡
歌詞:

*緊握著你的手 天很冷 路口正亮著紅燈
 說不出一句話 傻傻的 站著你和我
 熟悉的這首歌 這空氣 一起分享的呼吸
 說完再見以後 說過的 愛過的 要怎麼繼續

#好想再多一分鐘感覺你的溫度 你的味道 你溫柔的手
 在轉身之後 發現我的眼睛跟著天空 突然下起了大雨

△從最初到最後 要走到時間的盡頭
 不變的守候 You are my only love
 要記住我們曾擁有 海闊天空
 放開手才知道 冷風吹 心好痛

Repeat *,#,△,△

You are my only love only love

You are my only love

あなたは私の最も愛することで、同様に私唯一の愛です。

この声はあなたの中学の1年生の時とあのねの過ぎた声です、私はまっすぐに全部記憶する。

あのとき、あなたはどの1冊の書上からこの声が見えると知らなくて、それで振り向きは向かってまっすぐに座って傍らは付き添って書き私はこの声を切り出す。

短い愛情、卻は私たちの中高生に多くの緊張と刺激を多く生けて、同様に私たちの両方の隔てた不在の単純を譲って、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今までまだまっすぐにただ維持している私たちの知ったの゛あいまい゛な。

現在に至って、あなたは私の関心と加護に対して、依然として中断したことがあることがなくて、まっすぐに黙ってものは私身辺に私に同伴して、忍んだものは私周囲に私を保護する。

それで私は同様にただあなたの活動範囲内に活動して、連さえはどの哩かへ行かなければいけない、都会は主要にあなたに私に付き添っていて行くことを要求して、かつて中断してあなたを求めることを何という同様に全部過ぎなく私に付き添う。

今日の8月20日、私たちの別れ以後の第5年で、依然として関係して私たちで、人以前にいることは友で、人後の卻はカップルです。

5年の時間はとても長くて果てしがなくて、同様に多くの事情が発生して、ただ卻は私たちの両方に一層親密です、同様に両方に両方を一層わかる心。

あなたは私唯一の愛です、You are my only love。

この声、私はこの一生を考えて、私は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この声、私はこの一生を考えて、少なくとも私は変わ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古井君、あなたは同様にこんなに考あるか?

翻譯:

你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唯一的愛。

這句話是你中學一年級時跟我說過的話,我一直都記得。

那個時候,你不知道從哪一本書上看到這句話,而轉頭向一直坐在旁邊陪你看書的我說出這句話。

短暫的愛情,卻讓我們的中學生活多了許多的緊張和刺激,也讓我們彼此的距離不在單純,甚至到現在還一直維持著只有我們知道的"曖昧"。

直到現在,你對我的關心和呵護,還是沒有間斷過,一直默默的在我身邊陪伴我,偷偷的在我周圍保護我。

而我也只在你的活動範圍內活動,甚至連要去哪哩,都會主要要求你陪著我去,做什麼也都不曾間斷過要你陪我。

今天8月20日,是我們分手後的第五年,我們的關係依舊,在人前是朋友,人後卻是情侶。

五年的時間好漫長,也發生了許多事情,不過卻讓我們彼此更加親密,也讓彼此更加明白彼此的心。

你是我唯一的愛,You are my only love。

這句話,我想這輩子,我是不會忘記的。

這句話,我想這輩子,至少我是不會改變的。

古井君,你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

by 小老虎-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2148392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老虎
2008/08/22 21:07

想想 心中有個人可以思念

也是蠻美好的喔~~~

小老虎(a1120n) 於 2008-08-23 00:54 回覆:
對阿!!
雖然已成往事...
但是偶爾想起他...
心中的那種甜蜜還是會不自覺得浮上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