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著你哭-王心凌
2008/08/18 20:59:03瀏覽705|回應1|推薦5

歌曲:抱著你哭 歌手:王心凌
專輯:Cyndi Begin 發行時間:2003年2月
詞:廖瑩如 曲:劉沁
歌詞:

壞掉了什麼都壞了 CD和愛情 不明的原因
握著他給的回憶 慢慢找痕跡 你要我相信

當初你複製美好 勇敢一路往下掉 我都看到
你不是在要安慰 能哭著面對 有我的瞭解 Oh Baby

抱著你哭 抱好 痛過的我也會瞭解
你的崩潰 我的從前 靜靜的擠在擁抱間
抱著你哭 好溫暖 兩個愛情的女主角
最後演出 淚水卻不孤單

夢醒了你睜開眼睛 淚水和愛情 模糊在一起
越想你就越在意 當愛長大了 心情變細了

我想到我 當我抱著你哭 嗯~ 是誰安慰誰

あなたが泣くことをいだいている

貴子さん、今日、とてもあなたが私に付き添いたいことに感謝して、実は泣き出して、心はやはりたくさんよい。

しかし私は真のものは分かって私は一体に哀れはどの1件は仕えていなくて、ただ私はとても気晴らしして、今日、あなたは私に付き添いたくて、聴くあのねのこれ、お礼参りの意は私が私に泣くことをいだいている。

貴子さん、私たちは一生のよい友を作らなければいけない!

実は小学は先刻あなたの時間を認識して、私はあなたを少し喜ばないことで、当時のためであなたは何かに思い至って何かを作ることで、他の人を引き起こすことができる不便であるかどうかに気がつくことが完全になくて、だから当時であり私はあなたを少し喜ばない。

ただし現在に至って、私たちは依然として同一の個スクールにいて、同一の個クラス中、私たちが共同で好を約束して前進することを念願することに向けていて、実は私が眞を還しとても私があなたがこんなにすることのよい友を慶賀して、あなたは始終で私に私が見えることを隠すことができて、あなたさえが方法が始終で私にあなたの面前にイメージに頓着しないようにする大笑いあるいは大きい泣く生気さえ。

あなた、古井君、高田君、菊池君、野村君、早川君、小和田さんと私、都会は一生のよい友で、かかわらず私たちの間の対はどんな子であることを組み合わせて、一定の都会はよい友です。

私はあなたのものを聴くことができて、以後はどんな心で用事があって、必ず初めであることはあなたを捜して話す、必ずあなたに私に参与する心は仕えて、私を心配してはいけなくて、私は用事がなかった。

これは歌唱して、私が聞くと放送することにあることで、中国語に当たる流行の音楽で、あなたたちを送り届けて、あなたに喜ぶ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聞くことを願う。

翻譯:

貴子,今天很謝謝你願意陪著我,說真的哭出來了,心情果然好很多。

雖然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在難過哪一件事,只是我好開心,今天你願意陪著我,聽我說這些,還願意抱著我讓我哭。

貴子,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其實小學剛認識你的時候,我是有點不喜歡你,因為當時的你是想到什麼做什麼,完全沒有注意到是否會造成其他人的不方便,所以當時的我是有點不喜歡你的。

但是直到現在,我們依舊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中,朝著我們共同約定好的夢想前進,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慶幸我有你這樣的好朋友,你總是能在我隱藏的時候看到我,甚至你總是有辦法讓我在你面前不顧形象的大笑或大哭甚至生氣。

你、古井君、高田君、菊池君、野村君、早川君、小和田和我,都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不管我們之間的配對組合是什麼樣子,一定都會是好朋友的。

我會聽你的,以後有什麼心事,一定第一個找你說,一定讓你參與我的心事,不要擔心我,我沒有事了。

這首歌,是我在廣播上聽到的,是中國語的流行音樂,送給你們,希望你聽到會喜歡。

by 小老虎-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2141716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19 21:54
小老虎 ^^ 偶祝福泥跟貴子的友誼 長長久久
小老虎(a1120n) 於 2008-08-23 00:56 回覆:
恩...
我和他一定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