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健走之中年怪怪歐巴
2015/02/04 10:40:44瀏覽639|回應0|推薦2

  現在上班前的負重健走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習慣,即使颳風下雨,我依然會撐著傘、穿著厚重的外套在台北街頭、或者是花博公園走上個半小時,才搭上往新店的捷運。不過之前我曾經發表過,健行散步其實穿著皮鞋也是可以的,不過...這句話看樣子我得修正一下了,因為~~ 我把我的皮鞋跟給走壞了... T^T

  健行其實也還需要保持一定的速度,而且我又很堅持要全腳掌落地,所以免不了鞋跟就會「粗暴」地跟地面磨蹭,一個不小心,防滑墊就歪了。所以後來呢,我又稍微改變了一下作法:上班的時候穿著布鞋,然後到公司裡頭才換皮鞋。這樣一來,走起路來腳也會比較舒服,再者,健行的速度也會變得更快!讓脂肪也可以多燃燒那麼一點點 XD

  除了改變鞋子之外,另外就是多帶一套衣服到公司換穿。畢竟這樣快速健行半小時後,還一路搭車到公司,所有的汗都悶在衣服裡頭,不換穿乾淨舒適衣服的話,在公司裡頭空調一吹,很容易就著涼感冒了!上禮拜我就是因此而小小中標了一下!不過還好力行蔬果五七九原則,再加上持續運動,雖然有點小感冒症狀,但是不太嚴重,持續補充蔬果維他命應該就沒問題了。

  不過呢,今天的重點不在於分享怎麼走路、怎麼換衣服,而是要分享一個中年怪OPPA的追星心情,哈哈!之前散步健行呢,都會聽一些演講啦、勵志的內容,不過因為下載的視頻有限,所以聽久了也會有點膩味,或者不再專心聽了。剛好又在 Youtube 上聽到...

  Running Man 在亞洲產生旋風般的風潮,雖然我沒有很刻意追星,不過一大早就聽到 IU 這樣甜美、輕快的歌聲,不禁就會產生一定是美好一天開始的感覺。於是呢,就下載個幾首 IU 的視頻到手機裡頭,邊健行邊欣賞她的歌聲。

  穿好布鞋,準備啟程,先給自己一個「Good Day」吧!

  再來個輕快可愛的「You & I」

  還有,昨晚聽了老婆一夜嘮叨了嗎?是不是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好呢?

  這幾首歌的伴行下,步伐速度似乎也輕快了好幾倍,雖然完全聽不懂歌詞的內容在說什麼,但是這樣的曲調之下讓人不禁骨頭也輕了幾兩,腳步也忍不住快了幾分,大跨步前行似乎要飛起來一樣,這... 一切都是中年怪OPPA追星的一顆心啊 XD


我的減肥日記:
1. 減重馬拉松
2. 減肥 START!
3. 減肥,從散步開始! Let's go!
4.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5. 散步、消食、減肥
6. 散步、減肥、美姿
7. 外食族也可以減肥的!
8. 減肥,創新生活
9. 2015/01 減肥心得
10.減肥健走之中年怪怪歐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JinLove&aid=2061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