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切勿錯過
2013/09/07 13:55:50瀏覽1476|回應2|推薦0

昨天一天,台灣政壇發生了「核爆」,法務部長當天下台。套句流行詞彙,這叫「秒殺」!

主司調查犯罪的特偵組一早通知媒體召開記者會,連續兩次強調「切勿錯過」;以政府官署而有這種「好戲登場」的衝動語調,顯見這確實是一齣「好戲」!

這齣好戲的序幕是,特偵組就「關說司法」一案結案,既不起訴,也不「不起訴」。這顯示,「沒有人犯罪」;但是,卻轉而推給監察院與立法院去進行「政治屠宰」;緊接著,法務部長「秒殺」,序幕收場。

旁觀者清,大家都知道,部長只是被「借人頭」而已;真正要登場、拿來清燉慢熬的,其實是王金平與柯建銘這兩根藍綠鼎天樑柱。

這,就是這場核爆的「原點」所在。

台灣的「部長」,不過是行雲過客而已,上台下台,沒什麼看頭;序幕演過,就沒有部長的戲份。接下來的,才是重頭戲,也才是真正的好戲。大家拭目以待,切勿錯過!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8368749

 回應文章

逆風如解意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0:53
說的好

台灣歹完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且看王金平的LP
2013/09/07 19:11

馬英九無能弱智到了白癡的地步.

住在玻璃屋的人不當對人扔石頭. 馬英九的同性戀姦情,這個可以轟垮馬英九的公開祕密,在過去的兩次大選裡, 除了李敖沒有人敢揭開真像. 在馬控制的國民黨全力壓制及民進黨的無作為下, 馬安然渡過李敖的爆料.

這次事件, 王的關說是次要,沒有賄賂,沒有對價,人情是主因. 最重要的是, 馬無能對異己的追殺手段, 他連國會議長都監聽,然後大辣辣的拿出來當証據. 現在就看王金平及連戰有沒有智慧及勇氣,真正對復馬白癡. 王若被拉倒,連二代就是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