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還不快甩開柯文哲?
2013/12/12 10:35:34瀏覽7431|回應2|推薦0

想不到,一位「整天練肖話」(呂秀蓮語)的名醫名嘴柯文哲,竟然成了民進黨的濕布衫,穿不住、也甩不開。

這在我這個局外人看來,只能說,民進黨既「無人」,也「無格」。

其實,民進黨並非無人(這等一下再說),真正的問題是,民進黨「從俗」於「八卦政治」,讓一時引領媒體風潮的「名嘴」牽著鼻子走,搞到不得不考慮提名、或禮讓「非黨員」競選;這,就毀了整個黨的格局與形象了。

總之,一個政黨不能這樣搞,否則,不過是個選舉利益幫派而已!

何況:柯文哲參選必敗!何況:民進黨不是「無人」。

中規中矩來選,民進黨應該提名許添財(前台南市長)競選台北市長。許添財在台南的政績不差,也具有財經專業背景,提名他來選,無論輸贏,都很像樣,也都是對台北市民一個很好的交代!

為了讓首都市長選舉像個樣,也為了讓民進黨像個樣,民進黨,趕快甩開柯文哲吧!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9879055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22:07
誰知葫蘆裡的秘方

魯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18:06

好文。

叫沒有行政經驗,也沒有選戰經驗的人來選台北市長,真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