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不就是「政變」嗎?
2014/03/24 10:46:27瀏覽8555|回應6|推薦0

「民眾」闖入公署,進佔國家中央一級機關,(請勿提「學生」這兩個字,這兩個字,扭曲了所有台灣的政治及法律事理。)這,分明就是「政變」的模樣啊!在我看來,這次民眾進佔立法院,乃是「準政變行為」啊!

不是嗎?施明德的女兒不就公然貼出了「革命就是義務」的大字報嗎?

想不到,馬政府面臨這種「準政變」、「革命義務」,竟然還好整以暇,柔性處置,任由國會議場被「民眾」自由霸佔,而且還一再宣告,不動武、不驅離、不這個、不那個!

這其中,其實也隱含著「馬鬥王」的戲份。馬英九就是要坐著看王金平如何處置他被佔領的立法院,因此,馬政府手中的警政署就成為棉花棒了!

想不到(其實是想得到),馬政府幾天「養」出來的「民氣」終於往行政院宣洩!這回,馬英九又是整人整到自己了。

好!我們看看馬政府如何處置行政院被佔的事!他不就是由警政署立即掃蕩清除嗎?怎麼跟處置立法院差那麼多?

今天,我要看看警政署如何回過頭來處置立法院被民眾進佔的問題;六天了,再下去,整個憲政機制癱瘓,那就是真的是「政變」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11950825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7 15:58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689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6 20:36
馬英九有权不用,逾期作廢。真是笨。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格主這是說什麼話! 馬鬥王?
2014/03/26 02:09
在 3/18 暴民攻佔立法院時, 小肉球就認為這是帶有政變因子的民亂.  在 3/23 暴民擴大民亂攻佔行政院時, 小肉球就認為這次民亂已正式變質成政變.  因此, 3/23確為一次流產的政變.

小肉球同意格主, 俺更厭惡這些暴民臭美自稱 "太陽花", 暴民領導者為職業政治學生, 與民進黨同氣連枝, 魏揚/陳為廷/林飛帆等領軍者更與空心菜淵源至深, 因此, 應該稱此次民亂為 "菜花運動".

俺不同意格主的地方是 "這其中,其實也隱含著「馬鬥王」的戲份。馬英九就是要坐著看王金平如何處置他被佔領的立法院,因此,馬政府手中的警政署就成為棉花棒了!... 好!我們看看馬政府如何處置行政院被佔的事!他不就是由警政署立即掃蕩清除嗎?怎麼跟處置立法院差那麼多?"

立法院由立法院長來管, 王金平沒要求警政署驅離霸佔立法院的暴民, 王金平公開拒絕動用警察權, 馬政府無法跨過立法院長而擅自驅離暴民.  至於王金平為何縱容暴民蹂躪立法院及癱瘓議事, 人人心知肚明.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5 07:52

立法院在行政院之下嗎?

立法院長不動用警察來處理,總統能夠越權處理.

Xuser(Xuser) 於 2014-03-25 09:58 回覆:
任何人的家裡遭受騷擾入侵,都可報警處置,警察不能拒絕。至於雙方是什麼糾紛,那是另外一回事。

藍妹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4 11:48
"準政變",還差一點就真的政變了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4 11:41
暴民想要政變,好上台後自己吃香喝辣,以前有個成功的民進黨當先例,現在這些假學生當然要效法啦!!只要拉下國民黨,自己上台了,要污個幾億又有何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