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自強的「因故」與「無故」
2013/11/13 14:05:06瀏覽7595|回應1|推薦0

胡自強,我不大喜歡他,因為,看起來總是喜歡作秀,在許多高官裡頭,最常演「變裝秀」的就是他,連國際名男高音來台中演唱,他都要裝上一把鬍子上台演秀,實在是把政治當秀場。

如此,不是秀場舞台的文大董事會他自然不會熱衷參加。聽說,他總以「因故」兩個字來請假;而「因故」這兩個字其實就是「無故」。所以,搞得董事會要把他踢走。

這,讓我想起一些事:

根據報導,胡自強坐擁四個法人董事,這些大概都是屬於官股代表或法人股東代表。(如果以個人自己投資的股本而當上董事,那麼,董事會也不敢隨便踢他。)而這類董事又通常有固定的車馬費可領,如此一來,就是「肥貓」了。

類似這樣的肥貓,自然可以「因無故」而缺席董事會;反正,開會不是肥貓的工作。

其次,領文大董事會的車馬費而不參加開會,又怎麼對得起眾多繳交學費的文大學生?這一層,牽涉到無形的良心問題,也就是所謂的「會不會不好意思」的問題。

看起來,胡自強不會不好意思!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ser&aid=9452310

 回應文章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5 12:45

越來越不喜歡胡志強

當市長也老是藉故出國洽公 又違法監職四個財團法人董氏  當校董又頻頻不開董事會

這個人很不敬業

又投機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