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凌稀【即將關閉我的小格。我滾】???
2007/10/19 22:47:55瀏覽300|回應1|推薦7

     剛才去看羽,嚇了一跳~~爲何要這樣?恩來看到了你在自己的訪客本含淚的寫下的原因.請不要離開,好嗎?請聽恩來說兩句,好嗎?

      恩來也是自幼愛寫作,愛絕對的真實,不然就不快樂~然而,這世界會怎樣的對我?對我們呢?小時候,學校舉辦詩社,要求大家寫詩交上去,我于是將詩稿交上去.結果第二天,班領導告訴我,你要重寫,你這詩是抄的.我一時暈了,我抄誰的?拜托,你拿出證據來?你說我抄誰的?他們無語,也拿不出證據來,可是他們還是堅持認爲我是抄的.

       氣的我將詩稿拿回來,不再參加任何活動.班主任聽說此事,趕忙找我,做我的思想工作,他說,你不要介意,那些學生領導雖然是領導,但是他們水平有限.看到寫的不錯就通通以爲是抄的.你寫的很好,老師很欣賞你.我聽了老師的話,忽然好想擁抱他一下,謝謝他給我尊重和公平.

       回到家裏,常有親戚也很好奇要我的詩來看,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很天真很開心,把自己的稿子交給她們.也許誇獎是次要的,我更希望他們能欣賞到和恩來一樣浪漫的心情~因爲我恩來是這樣幻想著這樣渴望著每個人都能理解我的感情,並且給予我這樣溫暖的情意~~這樣理解和呵護.然而,他們看完稿子後,都大笑,說,是抄的!肯定是抄的,從雜志上抄的吧~~我氣的無語.可是終于有一天,我開始變的開心,開始學會換個角度想問題.

       我開始笑著對那些質疑我的人說,謝謝你這樣說哦,你這樣說就代表我寫的很好.好的象抄那些發表在雜志上的詩一樣,是不是呢?他們一時啞然無語.雖然他們還是懷疑,但是不重要,換了個角度,我想開了事情,換個角度,我得到了我需要的證明.

       所以,小羽,恩來也想對你說,換個角度想問題,這世界有多少人渴望美麗的文字啊,即使不能生産它,也想能擁有它~生命的價值不在于真假.不在于你想怎樣對待它~~而是在于,你能不能開心的了解它,理解它,包容它,存在的即使不是真實,可是你隻要能夠看開它~它就隻會給帶來快樂,而不會阻止你做任何事~~繼續美好的想法~~

       而現在,我早已長大,早已不在乎對于自己的任何評價,早已不在乎任何人去剽竊自己的文字~隨他去吧~他剽竊也是出自喜歡啊~隻要這文字這溫暖可以傳遞到更多的角落裏~~那恩來就完成了使命~~讓文字發揮了它最終的價值~

     因爲我知道了,真正屬于自己的就隻是一顆自由自在的心~~付出就已是收獲了~

優美的靈魂不會消失的~~希望小羽不要走~~恩來和你共勉~好嗎?

       恩來一直在大陸的論壇上寫作,已經寫了一萬多篇文章了,恩來也不知道這些文章會被網友轉到哪裏去~~會標上誰的簽名~~我都不在意了~~隻要文字可以芬芳萬裏~~隻要溫暖可以順暢而行~~就讓它去吧~~

       如果小羽不喜歡呆在部落裏,那恩來請你去恩來的論壇上,恩來和恩來所有的朋友非常樂意讓小羽在那個避風港裏,隨便你,好好休養~~隨便你准備何時起航~~都可以~~

       請不要讓恩來擔心哦~~好嗎?親愛的小羽,你的部落已經關閉了,恩來無法在那裏留言,所以,希望你可以看見,也希望城邦裏小羽的朋友看見能轉告一聲~謝謝大家了.

    這口哨好聽嗎?恩來請小羽一起來聽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11256

 回應文章

☆星☆St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讓妳震驚的事
2007/10/20 14:54

親愛的恩來

看到妳發表這篇文章 星 的心好疼好疼,也感謝妳刻意的為小羽寫了這篇文章,

知道嗎?星卻是真正的罪魁禍首,驚訝嗎?但這其中有嚴重的誤會存在,等她氣緩了,   星自然會對她解釋清楚,求得諒解! 但是在此要請恩來信任星,我絕對不是個會盜用別人文章的人,星和小羽也是好朋友,所以當她發覺我發表的一篇文章,有一半是別人的作品,這讓她很生氣,而後演變成今天的局面,其實星真的也很無辜,而這些話我不方便在這談,待星把事情圓滿解決了,有時間在私下告訴妳囉!

對了!小羽留言簿已經開了,順便告訴妳一聲!

釣魚島(XXZX) 於 2007-10-21 12:56 回覆:

哦,原來是這樣,放心,恩來不會對于不了解的事情輕易下定論的,恩,.我相信你,因爲你提筆坦白寫下的,就是自己的誠意~~恩來相信,時間會解決一切的問題哦.

我知道了,我馬上去給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