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散發着清香的夏日記
2009/05/09 11:59:48瀏覽1109|回應2|推薦8

 

       采集了月季和樹花,曬幹做香囊,用清潔的牛角板刮痧,除去燥熱的暑氣,很久以前,我的祖先們就喜歡這樣....

                                                                                         ~夏日生香~

        這種樹花奇香!現在的明城.開的滿處都是,還有薔薇,也在每日每夜的熱情的開放!常有朋友說,我好象生活在童話裏,水底裏,總是有時間有心情做這些親近自然,詩情畫意的東西....其實不是,我們的祖先,早就是這樣,聞香而居,佩香而行~

        我只是和我的祖先一樣在做著同樣的事情.珍惜每一份心情...

       我只是沒有忘卻,在這個浮躁,哈韓哈日的熱浪裏,保持一份清醒...因為我深信,祖先留給我的,才是最美好,最適宜的東西..

       蟬鳴的夏日裏,躲在家裏,穿著清涼又護胃的肚兜.做個香囊,送給朋友,送給母親,隨身帶著.香如心情..

      這是我們獨特的專利.如果有時間,幫老人刮刮痧,熏熏艾條.這是孝順最好的形式.健康.幸福.愉悅身心.

                          每天都在重復這種美好心情~慰藉心靈!

        因為行走在花香中的我,並沒有忘記!敵人離我們越來越近.更不會視若無睹那些被非法占領的國土,和越來越升級針對我們中華民族的挑釁!

        其實,就算不挑釁,我也不會忘記,當日的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之恥.即使我沒有生活在那個朝代裏,可是我,心有同應!那些被踐踏羞辱至死的祖先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永遠也不會忘記.當年懦弱的清政府,那個臨陣脫逃的小娘們!那個不惜割讓我們領土,犧牲人民為求一己之私的臭娘們!

                      今天又看到了,中國駐南使館十年被炸的"紀念"新聞...

         昨日種種,又湧上心頭...那一年裏,出現了一個勇敢堅強的聲音,讓我們激動,讓我們牢記!他說,要堅決打擊美國這種狂妄的挑釁!我們不怕!

        那個時候,立刻有十三億的心靈被震撼,被感應!我們說:"打就打!我們不怕死!誓死也要捍衛我們民族的尊嚴和人民的生命!"

        群情激奮~~盡管這個聲音被江澤民制止了.大家齊心協力開始發展生產力,但是我,以及億萬個心靈,記住了那個聲音,他,就是胡錦濤.

        我第一次對他有了印象,第一次覺得他可以為我們做主,就是因為他的血性!

        有血性的真男兒!我們才支持你.

        然而,十年過去...轉眼就過去了...隨著美國挑釁的再次升級,隨著領土的不斷被非法侵占.

       我真的想問問胡錦濤,你可還有當年的血性?你可還有當年征服我們十三億的勇敢和魄力?

       時間也會將你改變..將你的血氣漸漸磨礪嗎?

                               每天每夜...我有了新的計劃和心情..

        開始極度的重視自己的健康,想重復恢復力量訓練.和瑜珈.我從懶散變的積極,想要鍛煉好身體,因為我隱約的覺察到.時機不利,如果形勢繼續發展,國家還繼續以嚴重抗議為名,繼續妥協下去.那.做最壞的打算,等到有一天,侵略者侵略到我家門口的時候.

       我就是死了,也要打死抓死砍死幾個,帶他們一起上路,這樣在地獄裏,在陰間的入口處,我才對得起.我那些長眠在此,卻死不能暝目的祖先.

       我要對他們說:"看,我沒有白死,沒有受辱而死,我還幹掉了幾個侵略者,為我陪葬!"我死了也值了!

                              繼續呵護陽臺的花草...守護我們親愛的小貓...

        等到流感過去了,生活還會享受更多更美好.我還是要編紅線,設計出更清新別致的飾物,我是女人,女人就要好好的愛自己,每天打扮的舒服宜人,做美麗的人,創造美麗的事.

        我逛街,我玩樂,我偷懶,我愛享受...並不代表我在歡樂裏麻木了.墮落了.看到了日流韓潮就激動的臣服了,因為我得到的,擁有的是最好的中流传统和最珍贵的禮物.

        我會好好的珍惜它,珍惜自己的背景和血統....

        當我聽到,有美眉笑著說:"我們女人就是要每天快快樂樂,漂漂亮亮,要男人們寵我."

       不禁會心一笑,是的,我們愛這種天造地設的美好生活,但是,快樂不忘本.漂亮不膚淺.男人不寵我們,我們也能獨立生活!

       男人不保護我們,我們也能在危險來臨的時候,全力的保護自己,反擊敵人.做好最壞的打算後,我依然做著最美麗的夢...

                    做好最壞的打算後,我依然做著最美麗的夢...

        不辜負我是個女人,更不辜負賜予我無數寶藏的祖先.恩來!加油!

      如果這個世界上,不再有血性的男人!那不用沮喪!因為一定還有有血性的女人!我們會保護自己! 尊嚴至死不會失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931757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香
2009/05/12 04:03

繼續守護貓狗們

當牠們的天使喔~~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9/05/10 23:57

祝福您和家人今天過了一個愉快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