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烈要求與墨西哥暫時取消航班!減少並暫時停止駐墨西哥使館工作人員外出工作,加強必要的保護!
2009/04/30 13:04:18瀏覽977|回應1|推薦3

                                         我很羨慕古巴人民

        當看到豬流感來襲,古巴第一時間中斷了和墨西哥的航班的消息.....或者說,每次看到疫情來臨,第一個為了保護國家人民而暫時中斷與瘟疫區航班的國家,總是很羨慕,很羨慕.羨慕他們的反應這樣迅速,羨慕他們對人民的心情是如此在乎.

        再看看今天首架從墨西哥飛到上海的航班,居然還沒有停止,正常進入,只是多了檢測.我的心裏只有疑惑,不解,和憤怒.

                                         曾經的鐵腕到哪裏去了?

          當四川地震後,我還驚喜的看到軍人們救起一只只小狗,看到那些感人圖片的時候,真是欣慰到幾乎要落淚.原來他們沒有忽略那些低等的生命,能救的大家都在救.可是轉眼間.就為了防止疫情爆發,開始在災區進行大規模的禽獸大屠殺,所有的生靈都不放過,當我看到那些拼命在地震前提醒自己的主人,咬住主人的衣服往外拖的小貓小狗們.在平安後,面臨的卻是一句感謝也沒有,而是這樣巨大的浩劫!

       好多人的心都要崩潰了!我一次次的想起那些戰士救起一窩窩小狗的照片,覺得自己被愚弄了,但是痛苦過後,又覺得,那些戰士是無辜的.大家都被欺騙了.

       無數個救助動物組織進入四川,希望能救出那些無辜無病毒的動物,但是,卻發現那些動物們大多呆在自己主人的屍體袋邊,靜靜的守侯,沒有要逃要離去的任何念頭.也許,同生共死是對他們最好的歸宿.但是,作為我們怎能如此殘忍?如此不知道感恩?

       為了保護自己將所有的動物殘忍的殺死呢?我們痛了很久,一次次的問自己,問這個世界,到底我們是在幫四川人民嗎?

       為何,救了他們的性命之後,又殘忍的將他們的心頭肉殺死.在他們本來潰爛的心靈上,再加上一道巨大無法彌補的傷口?!這是幫助嗎?

        這是四川真正需要的幫助嗎?對於這些忠實的,對人類都能生死不棄的朋友,我們到底為它們做了什麼?!就沒有更人性更好的方法了嗎?

                        如果說,當日的鐵腕是為了保護人類更多的生命.

       那今日墨西哥這個瘟疫之都,在瘟疫蔓延,沒有有效疫苗與藥物之時,居然可以正常的進入中國領域,那我想問,請問,當日的鐵腕到哪裏去了?

        為了保護我們,違背良心與道義的血腥政府都做了,盡管做的很不得民心.但是,今日的你們,在瘟疫爆發,繼續蔓延,無任何緩解之勢的當口,仍然允許墨西哥航班進入,這個標準是誰定的?為何有天大的不同?

      今天的形勢比地震時更加嚴峻!地震時,只是預防,只是出於預防可能出現,其實沒有出現的疫情,就那樣嚴格到殘酷.而今天已經猖獗的瘟疫.有哪個理由,還能說,我們可以和墨西哥這樣的瘟疫之都,保持正常的通道?

                     如果今日之事爆發在中國,墨西哥絕對會暫時取消中國的航班

           取消了我們也能理解.這並非不尊重,這是出於對更多人民安全的保護.或者,更確切的說,是出於對更多人民心靈上的安撫.

          心靈上的安撫,我們好象從沒有得到這種溫暖的安撫..

                        如今在墨西哥的中國領事館  最需要這樣的安撫

       他們最需要這樣的安撫和保護,避免一切外出的事務.官者父母心.當防空練習,拉響空中警報時,平時粗心大意的父親,都知道,忽然走過來對我說,不要害怕.這是演戲.

         當災難發生的時候,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被第一時間安撫.被盡可能的保護?

                           永遠記得的,是那一位心疼戰士的老首長!

       重視人們心靈的人,才會永遠被感激,被銘記,被熱愛.曾經有個朋友,常和我聊自己參軍的事情,而在她所講的所有故事中,我只記得了這一位首長,雖然忘記了他的名字.

       朋友說,軍中多重視形式,往往部隊會為了迎接上級的參觀到訪,而命令戰士們站在烈日與風雨裏排隊等很久很久,以顯示"誠意".

       有一天,來了一位位置很高的首長,天下著大雨,可是戰士們還在風雨裏挺了很久,絲毫不敢怠慢,結果,這位首長到來的時候,大吃一驚!他一一的握住每位戰士的手,很心疼他們被雨都淋透了.於是狠狠的批評了當時的部隊領導人!然後他很快下令,讓戰士回去,把衣服換了,免得感冒.

       朋友激動的告訴我,這樣愛兵的首長不多.她真的很感動!我聽了也很感動,感動他不僅有權勢,還有一顆溫暖的如父母般的心靈!

       這樣的首長將永遠被感激,被銘記!他不在乎形式,他真正在乎如同他孩子們般的年輕戰士們的健康和身體.

                     有多少個父母,把孩子無怨無悔的送給了國家呢..

        他們犧牲了天倫,還充滿了自豪感,在火車上,我的對面曾經做著一位父親,要去看望他的兒子,他說他的兒子是軍校的,因為表現優異,被選中到中央的軍隊裏.

        我媽媽卻很快的問他:"那你的孩子,就很難回來了啊."他說是啊,這樣就基本上回不來了.但是,他充滿自豪的說:"胡錦濤閱兵時,我兒子就離他十米!這樣近的距離!那可不得了了.回不來就回不來了."

        我坐在對面,看著他興奮的表情,真是難言的復雜心情.不僅僅軍隊,在國家的每一個涉及到危險的領域,多少個家庭義無反顧的把自己的孩子,家人送去了.

       但是,當他們涉身險境,他們是不是能得到如同父母對自己孩子一樣的細心耐心的關心和叮呤?

                  曾經的我心疼自己喜歡的人一天要工作十幾個小時,太辛苦了.

         我向朋友們傾訴我受不了的時候,想要他重新找個工作的時候,居然有朋友奇怪的說:"我也是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啊,但是,我們領導對我很好,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但是,我們領導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所以,我一點也不累,還覺得很開心?

           原來,提高工作質量,安排艱苦工作,就這樣容易?只需要一顆為人父母的心.只需要及時的註意到心靈的需要.給予溫暖和安撫.那,這個世界上,就有無數個年輕赤誠的靈魂,願意為你去,願意為你去忍受一切艱辛,願意為你去涉及一切險境.

           只是,作為政府,你真的擁有這樣一顆散發著溫暖,及時給予人民能量的父母心嗎?

        別老提大局,大局!煩的要命!在保護公民的性命的義務裏,還有同樣照顧我們情緒的使命.

        強烈要求與墨西哥暫時取消航班!減少並暫時停止駐墨西哥使館工作人員外出工作,加強必要的保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2901618

 回應文章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感謝馬政府准我全家團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 禁墨航班機飛上海
2009/05/02 13:04
中國 禁墨航班機飛上海

中國政府宣布,墨西哥航空公司飛中國的班機上發現新流感確診病例,決定自即日起暫停墨航飛上海班機,何時恢復將視疫情的控制情況而定。

【2009/05/02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4881690.shtml
【小寶 】的211創意美髮沙龍 新開幕。
寧靜舒適、親切服務、講師技術、值得妳來試試。
雙乙級講師【小寶 】擁有兩張乙級證照~【女子美髮乙級證照 】、【男子理髮乙級證照 】、【女子美容丙級證照】。
預約專線:(05) 533-7273準時。
斗六市內環路3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