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今天又得到一位好朋友!!
2007/10/21 20:40:05瀏覽295|回應0|推薦10

      下午在禮堂,我坐在最後看來自各地的朋友們舉辦慶典.快結束時,爸爸從前台走下來,開始尋找我,我在後面向他打招呼,不知道他找我何事.他靠近我耳邊說,等一下活動結束你不要走,有個蘇州的小姑娘,我也不認識她,但是你爺爺生病的時候,是她幫我在蘇州買的藥.帶給你爺爺的.等下我們一起照張合影.哦,是這樣啊,我說知道了.爸爸又被主持人叫回去了.

      我卻坐在那裏很意外~~原來爺爺用的蘇州生産的中藥,是這個姑娘買來的,我還以爲是爸爸的朋友呢,可是,原來爸爸都不認識她,她卻幫我們跑腿在蘇州城內找這種中藥.忽然很開心,很感動,很期待啊很期待,見到這位善良的好姑娘.

      很快慶典結束,演員和企業的員工都上台去合影了,主持人在喊我爸和我的名字,請我們上去合影.我走上舞台,穿過擁在一起合影的熱情人群,開始找尋那個善意的姑娘.很快看到了爸爸站在他們一起,蘇州的姑娘真是文靜,她短短的頭發真是秀氣,看上去很淳樸,他們正在照合影,我也開心的和他們在一起合了一張,然後,人群散開,爸爸請攝影單獨爲我們三個合影,我和爸爸把她擁在中間.開心的笑起來.好了合影好了.

      我一把握住她的手,說謝謝謝謝你,雖然我爺爺已經去世了,可是還是要感謝你!她有些害羞,可是她感覺到了我的感激,也緊緊的握著我的手,我們就這樣一直握著.也舍不得松開.她問我爺爺到底怎樣了,我于是解釋給她聽,胃穿孔手術後,昏迷不醒,肺部受了感染,好多好多痰,西醫化不了痰.隻有求助中醫.我們在網上查到了化痰的中藥,可是本地根本沒有,于是托全國各地的人幫忙買中藥.我說我還以爲是我爸爸的朋友幫忙買的,原來是你!真的真的謝謝你!我再次的感謝她!她忙說沒什麽.可是,這個根本不認識我爸爸的人,隻是聽說了有位老人需要這種藥,就幫我們跑腿去找去買,然後寄過來了.有幾個這樣熱心的人呢.我真的好感動,真的!盡管爺爺已經走了~

     我們就這樣緊緊握著彼此的手,好象前生我們就是好姐妹就認得~~我問她,你喜歡明光嗎?她一時支吾,竟然說不出話來,看出來她很緊張哦,我于是伸出另一手去抱著她,我們明光人很熱情很爽朗哦~明光菜好吃嗎?她忙點頭說是,哈哈,昨天爬山沒看到她,隻顧和合肥和江西的朋友們玩了.沒想到了.和我緣分深厚的今天才看到哦.

       舞台上好吵,好多年輕人在歡呼著在合影,我也被感染了,可是我的眼裏依然隻有這個害羞的女子,我說,你知道嗎?每天我都看到喂爺爺吃藥的小中藥瓶子,好小的瓶子真可愛,我伸出手比劃,她忙笑著點頭.恩,現在知道了那些小瓶子的主人了.真是好開心了,忽然想到一件事,我趕緊松開手問她電話號碼,輸入我的手機裏去,她竟然和我一個姓.她馬上問我的,我們開始手忙腳亂的記號碼.麻煩的又是我的名字,很多手機裏沒有我那兩個字,我說就用同音字代替吧.就是月影.好了,記下來後,她說馬上要和團體一起回蘇州了.哎呀太快了,爸爸在旁邊說,我們還想回家拿禮物,送給你呢.我說,不要緊,下次再來送哦.我對著希說,有時間要再來明光玩哦.來找我啊.我帶你去玩.希笑著說好,她仍然說不好話,緊張而局促.可是,這份純樸更讓我覺得親切,覺得喜歡.

       無法抑制這油然而生的好感!我再次緊握她的手,要分別了.順便把她擁抱了一下.謝謝你哦,我抱著她說.謝謝這一份來自陌生人的善意和溫情.真的!她也伸出手來抱著我.才發現好多人在看著我們.哈哈.爸爸也上來了,握手告別.

       我開始走下舞台,最後回頭對她說,發信息哦,上網聊哦.希點著頭說,好.再見再見.

爸爸跟在我身後,說,這個姑娘人真不錯,上次還是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在蘇州可以買到這種中藥.她隻是爸爸朋友的朋友的手下的員工.聽到這裏,我的心忍不住深深感動.回頭去找她的身影,她也走下台了,也在遠遠的看我,呵呵.走了~~走了~~

        剛出禮堂,又被蘇州的朋友喊住,邀請我們去蘇州玩.我說好啊.,一直很喜歡蘇州的園林,很想去感受一下蘇州文化呢.蘇州原來也有這樣熱辣的朋友哦,我們聊到門口,握手告別,一路順風,我說.

         走在夜色裏,我的心真是~~真是~~

        可是我有幸 有幸把握住了每一份溫暖 每一份情誼~~而且一定要把握下去~~把握下去~

        散步回來,已經看到她發來的信息.她說,把你的名字告訴我吧.我這裏是錯別字.哈哈,看著信息忍不住笑,我對爸爸說,她真是個很認真的人,知道我用同音字代替,還特別要正確的名字,爸爸也笑了起來,說,你發給她祝福她一路順風.

     我看了一下,哦.兩條信息了,她發了兩次,于是我趕緊回~剛散步回來,才看到,一路平安,期待再見.我的手機裏也沒有這兩個字,就見月影好了,順風!

     很快她發回來了,打開來看~~滿滿的字,滿滿的感動,也許她不會說話,但是可以用信息完整的表達吧.謝謝,希望我們以後成爲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好姐妹.你的名字上網或者打電話告訴我哦.

     我們以後會成爲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好姐妹.等你到家休息好了再說哦.我回給她.

希望她在夜風中享受到這最溫暖的回答.蘇州啊蘇州~~我有一位蘇州的好朋友了.呵呵.轉眼間又收到她的信息,全是祝福.哦.看來她可以用這個方式很好的表達自己哦.

      也許我的熱情嚇著了她呢~~哈哈.真開心.下次再見哦.

   謝謝爺爺哦,因爲你,恩來又多了個好朋友~~爺爺,這是不是你留給恩來最貴重的遺産呢?呵呵.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1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