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护我 心疼你~
2007/10/26 11:38:51瀏覽345|回應3|推薦8

      今天進了馬城,就看到一個觸目驚心的文章,~保護大陸配偶的正常權益.我覺得心裏一顫,已經預知了那裏面的內容,不過我還是進去再看~~

     再看~看到的是顯示的回複有7條吧,卻沒有一條是台灣人回複的,竟然都是那個台灣男人自己回複的資料.唯一推薦的一個人,恩來看到她的名字就感覺很溫暖~

     保護我 心疼你~我點了她的名字進去,給她留言,對她深表感謝.真的,說真的,隻看到一個台灣朋友在關注那個主題,我怎能不對她說感謝~!感謝她在這樣複雜的局勢裏,這樣彌漫著懷疑~~傷害~~尊嚴的取舍的氛圍裏,依然能夠堅持善意~

      謝謝你~~保護我~~心疼你!謝謝所有善待那些無辜的大陸同胞,支持他們獲得平等尊嚴的台灣人民!!

      謝謝你們~~真的,我有點想哭,剛才看到星問我,是不是覺得受委屈?沒有,我沒有覺得自己的事受到委屈,他們那些貨色根本傷害不了我.可是,在我看到關乎我同胞尊嚴的文章無人問津,我忽然覺得很委屈~~爲他們而難過~~也爲執著的保護自己妻兒的台灣男人而感動~~是不是台灣人太溫和了,溫和的連關乎到自己生存的政治狀態都不會參與,更何況是大陸人的生存狀態呢?

      希望不要獨善其身的人能多一些,再多一些~~

    在大陸的台胞這樣多,沒有一個受到歧視的,不僅如此,還受到過分的重視,試問,怎能看得下去,這天壤之別呢?

        保護我 心疼你~~謝謝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26196

 回應文章

大陸配偶台灣媳婦感謝馬政府准我全家團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鼓勵.相反的如果引起您的反感.本人在此向您說聲"抱歉"
2007/10/29 01:32

謝謝您的鼓勵.相反的如果引起您的反感.本人在此向您說聲"抱歉"

我非個案.移民署網站之留言版有一群同我一樣.一家分隔兩岸.現在正面對政策大轉彎.專挑最無辜的小朋友下手.殺得我等12歲以下小朋友措手不及豪無幸福的未來.我等只求一家團聚.我已嫁給台灣人.就有台灣人的基本人權.為什麼我們一家人要離鄉背井.我只爭該有的人權.提供移民署網址供妳參考:
http://www.immigration.gov.tw/aspcod...sp?classid=009

陳情抗議::政府永遠不讓大陸地區十二歲以下前婚姻所生子女來臺定居一案.有關大陸配偶台灣媳婦之母親和女兒永遠的痛,(8加5等於12)火燒菇寮.全無望!
只向移民署長抗議是不夠的.因移民署只是一個執行單位.立法(修法)單位是立法院和内政部.決策單位是總統府.行政院和陸委會.
所以我到處陳情.連總統信箱.副總統信箱.行政院.立法院.內政部.移民署.陸委會.海基會.馬x九競選網站.謝x廷競選網站.婦女團體網站.各立法委員信箱...等等都有我的陳情留言.可是都是推給移民署回覆我的留言.制式的法規回覆.我是求助無門.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政府之反應.有如狗吠火車.

如果有緣善心人士.願助我大陸配偶台灣媳婦一家團圓者...請求大家盡一指之力廣發e-mail給上述各單位抗議.便可形成一股強大的民意壓力.這樣無情的政府才會重新去檢討大陸配偶台灣媳婦12歲以下親生子女妻離子散.一家分隔兩岸.只求一家團聚的問題..在此先謝謝大家..感恩...
況且剛好知道有此網站.便試試貼文.讓越多台灣人知道此事.如在兩岸關係條例修法時.我的問題也有討論空間..


【小寶 】的211創意美髮沙龍 新開幕。
寧靜舒適、親切服務、講師技術、值得妳來試試。
雙乙級講師【小寶 】擁有兩張乙級證照~【女子美髮乙級證照 】、【男子理髮乙級證照 】、【女子美容丙級證照】。
預約專線:(05) 533-7273準時。
斗六市內環路398號

我所不知道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反文明
2007/10/26 12:28
恩來, 不是的. 不是沒人支持.
那貼文已經重複累積了很多封.
在網上流傳多次. 他們大量散播希望能得到重視.
小弟我和華碩以及其他網友都有附和鼓勵過.

這是人性問題,這是反文明.這是恥辱.
只要民進黨當政是很難改善歧視的.
.
.
.

仗義每都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釣魚島(XXZX) 於 2007-10-26 17:36 回覆:

謝謝小弟~謝謝華碩   ~謝謝所有關注的網友!是我不了解情況~~

很抱歉~不過很開心!!謝謝你們!!

民進黨當政是很難改善歧視的?不是很難,是根本不會改變的!


釣魚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誰能懂?
2007/10/26 11:56

                        

     昨天才得到來自台灣的禮物,這種台灣生産的筆記本很可愛~~這是恩來第二次收到台灣的情誼了.上一次,是一位台商爺爺送給我們的<醉美人>精品酒.全球隻限量生産一千瓶.

     <醉美人>是我們明光本地生産的好酒,由台灣的美術家重新包裝的經典好酒,裏面還有一套茶具.

  恩來啊~~恩來,一面享受著來自台灣友人的情誼與禮物,情意融融~一面忍受著來自民進黨政府對于大陸人踐踏和歧視.有誰知道~~我的心情有多痛~複雜的滋味有誰能懂?

 

        


老身上来了!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