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東組詩]~ 暖暖的心~不怕 ~
2007/10/29 21:21:35瀏覽488|回應0|推薦6

                                                  第三章  

                      

        司湯達說 阿拉伯是愛情的故鄉 而你就是   這 憂傷的阿拉伯 之花

 

         就這樣跳下去吧 盛開在暗夜裏的玫瑰花 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爲你 将憂傷的露水輕檫
           

     在幸福出現之前  我爲你 将柔美的身體輕舞 呈現出月的光華

總是在黑夜裏掙紮 我沿着你的幽香 尋你而來 而你 早在塵世間 不堪忍受
                        
                  ~ 面對凋零了吧  我心愛的阿拉伯之花~

                                       

            我爲你 将憂傷的淚水輕檫  我爲你 将柔軟的身體輕舞

            我爲你喚來 明月的光華  你覺得孤獨嗎  你覺得孤獨吧

            但是 不要害怕 就算隻剩下一絲希望 我也爲你祈禱啊

                就算隻剩下一日生命 我也爲你守護啊

                我心愛的阿拉伯之花   請盡情綻放吧~
                 
                                     

     善良的願望也許 不夠強大 我也許無法保護你 所以 請你原諒啊
 
                           

            但是  你如此美麗地 開放在 我孤獨的深夜  
              
            但是  你如此倔強地 燦爛在 我脆弱的心間
                      
 我心愛的阿拉伯之花  也許無法分得清 是我在呵護你 還是 你在守護我啊

                我隻知道陪你  一同盛開在 月色之下 
                       
     我有癡心的話 隻對你講  我有天真的夢 隻爲了陪伴你

            我有天真的夢  隻是爲了陪伴 所有美好的生靈
  
       不接受命運  不接受眼看着你們被傷害  倉促的凋零~

                                                     

             讓我爲你 将 這憂傷的淚水 輕檫~ 

             讓我爲你 将 這柔美的身體 輕舞~
 
        爲你呼喚來 月的光明 暖你凄涼 照你前行~
                                 
                   ~~ 解你孤獨 慰你冷清~~
                                                                                                                                                                                       ~~暖暖的心~不怕~


             夜玫瑰  http://www.hot88.cn/data/uploadfile/200607/20060724000940367.wma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3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