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東組詩] 暖暖的心來愛你~ 獻給所有飽受戰火摧殘的中東人民!
2007/10/29 20:47:58瀏覽482|回應0|推薦6

    中東的天空沒有蔚藍   血腥好象總是不會風幹  親愛的 你還在忍受惶恐 忍受孤單嗎 ?

        我的心 前來 給予你        無限溫暖!  我的筆 爲你寫下 這 無限期盼!  盼你燦爛!

                                                     ~獻給中東~

                                                        ~ 第一章~ 

~  暖暖的心來愛你 

 ~~~~你~~~~~

 

向着夜空

我伸出手臂 緊緊擁抱住你

 

給你  無限溫暖!

好爲你抵擋   無盡嚴寒!

 

你知道嗎?你是這樣勇敢!

從來沒有過妥協和背叛!

你是這樣勇敢!

不惜用生命來阻擋那命運的潰爛!

我于是 用最真摯的情感

 和你做最溫柔的交換

用我的陽光燦爛 交換你的被詛咒的黑暗

你感覺了嗎?我的溫暖

在你胸口 我悄悄地将淚水輕掩

不讓你看到 我爲你心疼 爲你心疼到

寝食難安!

在你的傷口處 血迹還未幹

讓我來 輕輕地将它擦拭 

不讓你感到 痛苦難堪~

傷痕累累的路 

 還沒有走完

你的人生 依然

前途未蔔 ~

你的祖國 依然

硝煙彌漫!

我卻沒有聽到你的哭泣

于是 我也爲你 

微笑着燦爛!

我知道 你會一直如此擁有

我熱愛的堅韌與勇敢!

你就是這樣勇敢!

向命運說 不!

向所有強權挑戰!

就算沒有明天

你也堅持 不放棄誓言!

就算沒有明天

我也選擇象 現在這般 

爲你做每一份良知的呐喊!

你感覺到了嗎?

當和風輕拂過你的臉頰

那是我 在撫慰你的孤單~

當星辰因此而燦爛

那是我 在祈求你的平安~~

那是我 在祈求你的平安~~


      我的名字叫暖暖,因爲我希望~帶給你溫暖,親愛的阿拉伯.我的心爲你而持續這不滅的燦爛~!

                                          沙漠玫瑰 下載              http://www.hot88.cn/data/uploadfile/200607/20060726021951651.mp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3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