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東組詩~前言]我愛中東~情有獨鍾~!
2007/10/29 21:08:24瀏覽493|回應0|推薦4

                                                       ~   前言  ~

我愛中東~情有獨鍾~也許是因爲骨子裏熱情的靈魂,也許是因爲上蒼的作弄~~
                  

      人類~本是命運的玩偶~~ 而你 卻拒絕向它臣服~~~
                    

 人類~本是脆弱的玻璃~~而你 卻如堅韌的鑽石!

          中東~~ 是如此璀璨~~如此奪目~~
                  
    你~~也可以感受到它的召喚嗎?       在荊棘密布的途中~
                              
          請堅持自我  不爲強大而壓迫,  不爲弱小而怯弱
                          
       不爲貧窮而折腰,  不爲富有而迷惑
                                   
         就如  我愛的中東 它的人民永遠獨立而高歌
                              
          它的靈魂永遠不會陷落~!!
                          
        我熱愛的中東  它的音樂如同來自天國~~
                        
           哦  不!  是來自陽光~! ~ 永遠燦爛執着!!
 
              ~憂郁如歌~~~ 熱情如火~!!

                  堅持一種理想,也許就是一種狂熱~~中東的音樂和舞蹈就是我最大的最大的快樂~~
                     

       我願意永遠在此沉醉,睡時安然,醒時起舞~
                     

生命之中,仿佛隻有樂神伴我舞蹈~
    

   舞這無所不在的歡樂~
                                     
    舞這無法更改的堅持與執着

第二章

~~~~~~~~~~~~~~~~~~~~~~~~~~~~~~~~~~~~~~~~~~~~

心爱的肚皮舞蹈

小時候,我就爲它癡迷到~~整夜的睡不著~~夢裏都在微笑~~
                            
  這是代表自由的舞蹈~~這是快樂的舞蹈!
                     

~~ 我知道 ~~
                     

 ~~在如海潮般的人群中 ~~沒有我的知音~~
                          
~  然而 ~

     ~~在如星燦般的夜空中~我卻聽到一種聲音~~
         
   ~在爲我祈禱!
                
     那就是阿拉伯的神靈  在 對我微笑
 
 
            他們溫柔的對我說 孩子 你可以跳 你可以獲得快樂而自由的一切

           就象傳說中的不死鳥  每當她跳起這迷人的舞蹈

所有的煩惱就灰飛煙滅了
                    
       它們全都倉皇的奔逃~隻留下歡樂的盛宴~
                     
   來爲所有勇敢的人犒勞~
                            
    來爲所有勇敢的人犒勞~!
 
                          
          用美麗來征服滄桑  用快樂來溶解悲傷

  用微笑來面對黑暗 
         
            也許  沒有遇見勇敢的男人吧 但是 你 卻是勇敢的女人~


       
                ~你 歡樂的身體是用來  爲這千瘡百孔的生活 舞蹈 ~


                ~  你 燦爛的臉龐是用來  爲這冷漠麻木的世界 微笑 !


                我愛你啊  我愛你啊.我是如此熱愛你啊  阿拉伯的舞蹈!

               
  
                  ~ 你是代表自由 快樂的舞蹈 你是永遠熱情的舞蹈 ~

                              
         ~  阿拉伯的神靈們  你們有沒有聽到  我也在爲你們禱告

如果我跳起舞來~

      可以把 戰亂 驅除 掉 那我願意 爲你 爲你

      ~~ 日日夜夜 舞蹈   日日夜夜 祈禱~~
                                
    我願意 爲你 爲你

       ~~ 日日夜夜 舞蹈   日日夜夜 祈禱~~


                                                                                                                                ~暖暖如歌~



                                                中东舞曲  下载

              http://www.hot88.cn/data/uploadfile/200607/20060726021146621.mp3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3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