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眉,我的心肝寶貝~
2007/11/03 20:38:25瀏覽517|回應3|推薦6

               接到美眉的電話~哦,好幸福啊~美眉的聲音好好聽啊~

                              恩,我要躺在美眉的懷裏哦~

美眉,你看,我絕對是個強壯的男人,我保護你絕對沒有問題哦~

跟我吧!你!不然你以後很難遇到我這樣強壯的極品哦~

唉~~這小子是不錯哦,以後家務活都讓它幹~可是這小子買不起房子哦

我也買不起,那我們以後要住哪呢?頭疼!

美眉,你不要怕,現在國家推出了廉租房.我們就住在那哦.好甜蜜哦.

甜蜜?!我抗議!我爲何要住在那?我爲何不能有個固定的家!

美眉,你別激動,看你全身的的毛都豎起來了,這樣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給我一邊呆著,睡沙發去!別惹老娘生氣~

      美眉,美眉,我的心肝寶貝,你別生氣,這年頭,結個婚不容易!

      我要上訪,我要上訪,我抗議!!我抗議高價房!這人神共憤!

               人貓共恨的高價房,何時才能變成平價房?!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462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口唉!
2008/09/19 19:05
好口愛喔......謝謝你來光顧徐徐的窩.......感謝....朋友......

☆星☆St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達成心願
2007/11/06 10:13

心有志向一定成,恩來行的,相信也不會等太久!

高房價,其實在台灣也一樣,務實的年輕人,如果要光靠一份微薄的薪水,

以現在的物價上漲情形,想過生活,都得勤勤儉儉,不能胡亂花費,否則,

日常生活都成問題了,哪還能談及購屋呀!若真想擁有一棟房子,

靠著房貸勉強購屋,肯定一輩子變成還債奴,這也是足教人感慨萬千的!

恩來~加油喔!祝妳早日達成心願!

釣魚島(XXZX) 於 2007-11-06 15:37 回覆:

星,你真好!!謝謝謝謝你哦~~每當有朋友爲此爲我加油,我真的好感動.我需要這樣的鼓勵和支持.然而事實上在大陸.很少能得到這樣的支持,大部分人都認爲我父母足可以給我依靠.在他們的資助下,或者更方便的在老公的支持下,很容易就有自己的房子了.確實如此,很多人罵我自找苦吃.

 所以在大陸傍老族還是有很多人的.其實,恩來也想簡單,就是恩來也不是笨蛋,想一想,如果自己沒有房子,嫁給一個有房子的人,你會得到發自內心的尊重?將來萬一發生變故,那我連個窩都沒有.如果依靠父母.那就更可恥了,多大的人了,不能孝順父母還吃他們住他們的,那樣我永遠也不會開心的.而依恩來的性格,更不會成爲房奴.所以累是必然的,活著他奶奶的就別想能有多舒服.

 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生活.不要勉強自己,最好了,買不到就不結婚,也沒有大不了的.反正結婚是爲了能更幸福,如果不僅不幸福,還是走進痛苦,那結婚也沒有意義.對吧.

 謝謝星爲我打氣.啊.我恩來一定會有自己的房子的.哪怕那一天我已經白發蒼蒼.但是,我也一定會是非常迷人可愛的大美人.再找一個同樣迷人的可愛大帥哥哈哈/加油哦!!彼此加油!


☆星☆St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7/11/04 20:04

呵~ 恩來

還帶來個幽默 搞了個搞笑版喔 有趣

釣魚島(XXZX) 於 2007-11-05 23:03 回覆:

黑色的幽默哦,這是我的一朋友的親身經曆.他發誓不做傍老族.要自己買到房子才結婚.

現在他已經31歲了,還在外地辛苦的打工.

在大陸這樣的年輕人很多.最恨黑心的房産商!

當然,恩來也是一樣,直到我買得起房子,不然就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