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电信!我呸!
2007/10/23 21:46:11瀏覽293|回應1|推薦7

电信!我呸!

电信这个死大头鬼,今天我终于忍不可忍了!

一上网上不去,老连接不上,气的我要打10000号投诉.可是一打电话,电话也被停了,因为欠费而停机.我坐在美容院讲给朋友们听.大家都笑起来.说,电信真黑,服务也差劲,你才知道啊.

       我说我早知道了,它网速慢,服务差,线路老出问题.还捆绑我必须使用小灵通,它把小灵通吹的比鳖蛋还圆.结果呢,我已经用坏两个,家里三个小灵通.一个就捆绑我签约使用两年,为了宽带上网,我也真受罪! 真是一肚子,尽敢把电话也停了.

   身边一个新朋友忽然对我说,用铁通吧,铁通真好,打电话说到就到,上门收费.也不用你操心,象我们常忘了去缴费,一忘就过期了,人家多好,想的多周到.

   是啊,我第一次听说铁通.原来明城也有分公司了.我说,好的,我叫它电信嚣张,捆绑我这样长时间,收费这样贵,服务这样差.我都没说二话,还敢停我网停我电话.就通知一次就停了.我明天就去销户.电脑电话小灵通全部报销.

   新朋友还在做的面膜,听我这样说又立刻说,就用铁通好.我家就用铁通.我刚想说话又被她打断,说铁通全年网才600,包年还送一个月费用,包年多还可以开2 兆端口,网速快.

    青忽然说一句:"你是铁通的人吧?尽说它好."我深有同感,哈哈,我问她:"你是铁通的托吧.看起来很象,真有这样好?" 我还是不相信,我相信任何公司都是赚钱的.尽管它本身说的再好听,它的本质还是钱亲!

      新朋友笑起来,也不顾脸上全是面膜,.笑起来好恐怖.哈哈,她说铁通刚起步,它必须这样竞争才能有市场,你叫电信,它不敢这样做,一减费用就贴钱.

        贴钱,我呸!我一听到这个就气,拜托,我说,我们的网费是其他国家的8倍.它还贴钱.真是越有钱越哭穷.受不了.

        铁通真有这样好?我继续问其他人.马上有人说:"慢,那个真叫慢,你上了就知道了,网速就慢的受不了." 我很失望.继续问:"比电信慢?" 是啊,那个家伙说.除非你包年很多,它会给你开2兆快,一般只有1,5兆.

        到哪里都要捆绑~~受不了,我不问了,可是,那个"铁通的托"仍然要帮我去详细问问情况,我说好吧,其实我也不打算上了.

       把连接器取下,拿走父亲的身份证,我兴致勃勃的去电信销户.电信经理是我叔叔,不知道为何,他今天特别细心,帮我去大厅办理,可是很快的,我的好兴致归了零,一查才知道,我又被捆绑了,我的宽带要到08年三月才能销.现在只能停网.小灵通11月10号到期.现在只能停用.电话更是销不掉.因为有宽带业务,怎办?叔叔问我.我说:"停掉。"全部报停.

       可是叔叔却把宽带协议给我说,31号来报停.现在这月你费用都交了.不用白不用了.忙了半天,才知道,电信又将我不知觉的捆绑了,但是,我更坚决的想要摆脱它了!

         想要摆脱电信很久了,从它霸王条款,从它强制收取一切欺骗短信的费用,让你一不小心就上套就被捆绑交费用时起,发现了后,你也必须再交完一个月才能摆脱.

        这样无理无德的电信,我忍受太久了!

      我要在你这里彻底消失.我站在大厅里对自己说.

       我对青说,我还是电信的大户呢,用了它多少种垃圾服务.现在我要让这个大户消失.彻底的.青忍不住笑.那你不上网了.不上了.我说.

       想到这里,我又跑到电信公司内部,对小弟说?:"帮忙,把电脑卖掉.不要了.""好,我来问问."小弟说.啊,这样才爽.!

       以后再买电脑再上网,老娘也不上你电信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X&aid=1320236

 回應文章

☆星☆St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消消氣吧
2007/10/24 12:48

哈~ 恩來  去它的死電信

星來看妳了 和妳一起共鳴 互相呼應

別在生氣囉 氣壞了自己身體還真划不來耶

這樣吧 星替妳出氣痛打他一頓

呵~開心了嗎?不夠的話  自己也來幾下吧

打得他屁股開花 這可也是台灣人的另一種幽默方式喔

釣魚島(XXZX) 於 2007-10-24 12:59 回覆:

哈哈,我们这里叫打屁屁,星真好,如果你來我們這裏啊,

那恩來一定拉你一起去扁他們哦.哈哈.

好多部門服務都很差勁呢,除非有競爭他們才知道要改正自己.

所以我支持鐵通,等合約滿了,我就上鐵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