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空賣空的靜心】突破第三密度的唯物靈修
2015/04/23 13:12:43瀏覽3219|回應0|推薦3

我做生意時,就是為了賺大錢,現在我靈修,當然為了賺開悟囉!

我現在靜心冥想時,第三隻眼(雙眼中間)已經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和有點熱熱的,佛和老子稱守玄(守玄門),
而我心裡所想的是要有足夠信心和盼望能回到真正的家,這樣子守玄守久了,有辦法感應到松果體嗎? 

-------------

切記!你不是為了「得到」而禪坐,而是為了「捨棄」。我們不是以慾望來禪坐,而是為了放下。如果你想要任何東西(like松果體感應),你永遠也找不到。


不要試圖想成為什麼:不要做阿羅漢、不要做菩薩、什麼都別做…無論你多喜歡某件東西,你都應該反觀它是不穩定的(無常的松果體丫!)。以上是南傳佛僧丫姜查


"最近我看見來自印度的某人提倡超覺靜坐。你參加了他的課程,然後天天練習,其構想是,你會擁有更大的能量,最後臻至某種超覺的經驗。這實在是——我不能用太強烈的字眼來

形容這件事——這樣的事發生在人們身上,實在是種大不幸。當這些人從印度、中國或日本來教導人們冥想,他們是在傳道。而冥想是一種你每天練習的東西嗎?" 以上是印度導師克里虛那穆堤說。

克里虛那穆堤還開砲《 所有冥想都毫無意義(點擊) 》和【 所有宗教的冥想,都是控制心智的把戲 】,說來六祖慧能也舉雙手雙腳贊成「時時勤拂拭」啥小路用?(《六祖大師法寶壇經》卷

1:惠能沒伎倆,不斷百思想,對境心數起,菩提作麼長),Bashar(巴夏)則說「你無須任何(能量)保護方式」和「任何(靈修)手段都只是一張入場券(a permission slip)」!

各位不妨參一參,諸天人大德為何如此斬釘截鐵?

諸天人警惕的是,勿因追求手段而本質核心忘光光。拈花微笑,『禪』就是這麼「即心即是」的稟性純粹,禪的真實力量就是知道此刻跟你在一起的就是你需要在一起的,所有你所說的和做的都是絕對恰如其份,你沒有任何恐懼需要逃避現在的體驗

禪公案都嘛卡在第三密度的線性思維方式上,「開悟」這碼事也一樣,3D人聽到「開悟、證道」(「開悟、證道」可代入"松果體啟動、DNA昇級",效果一樣)馬上就同步擁抱「未來」概念的線性時空;這個嘛要規劃,執行任務..一定得奮鬥好一陣,然後目標--開悟/松果體啟動--達陣!

談談不同演化階段人格靜心冥想好了。(參考資料:鄭捷和人格演化進程)1.「合群人格」的的靜心冥想是目標導向,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xx功xx法、大都要開出保單,如果下足功夫就可以得到獎品,獎品花樣百出..開天眼、發動真氣、見到光圈(or師父法身)、養成道胎、元嬰出世,不一而足,看靜坐者野心有多大,獎品都能無上限追加。這樣的靜心活動1丁涉足幾回,有一次是個仁波切的灌頂法會,友人是最大金主(雅號:施主),參加者繳足百元美鈔後一陣喧騰、法螺齊鳴、好不熱鬧。經過仁波切親自動手處理(灌頂加持)後,有上貢的一人獲發一根乾草莖,此草放枕下當晚即能得夢,此夢未來大有用處,一生不得輕忘--比你的password還重要!1丁當晚有夢,不過是個常做的夢,雖普通倒難以忘~因為老做此夢,濫夢易記。

順便坦白從寬一下, 我參加這個灌頂大會是因為大金主朋友告訴我,呢個係朋友關係無料免紙,是華人半價$,其餘一概全額$$$!種族歧視在靈修上也無國界,如擬。不論何種方式,「合群人格」的靜心總會有個「境界」坐在遠端,森森然的等待, 不慌不忙,遲早等到你來渴慕、追求、朝拜。

遲早你會把自己的力量交出,交給一個幻念。

2.「個體人格」的靜心「境界」相較下是在虛無縹緲間,他已經走在突破修煉上的唯物之道,但少了「靈性唯物」他的精神昇華一時沒有聚焦參考點,困惑的善財童子53參就是這階段的人格所為所做--打游擊戰!遊走在師和各門派間殺進殺出,在這五胡亂華中殺出自己的血路(很流行地『見佛殺佛』,絕對吸引他的靈魂)。在新時代、超驗心理學、星象、神秘學、量子力學、秘傳教義...和所有切能滿足他追尋靈魂的好奇之旅中 ,他漸漸知曉,意識、時空和心靈最偉大的交滙點,不是上帝,而是當下的自己。

3. 「靈性人格」的靜心中沒有「境界」這個未來事件,他的追尋已經完畢,回歸(目前/當下)我就是他永恆的狀態; 挑柴的挑柴,吃飯吃飯,打水打水--心已歸位,多生白忙,並無一物可得。如果他果真有什麼『境界』可得,那他的境界也就是先前講過的---此刻跟你在一起的就是你需要在一起的,所有你所說的和做的都是絕對恰如其份,你沒有任何恐懼需要逃避現在的體驗, period。

如果熟悉埃克哈特.偉大Eckhart Tolle(" 修煉當下的力量"的作者, 他姓'托勒Tolle' 德語是『偉大』之意^^)和上述印度老克,應不陌生他倆人都是一生主張「當下即是」,Now、Now 、Now 再無他時、他地、他人。第四道的葛吉夫倡「工作自己」、「記得自己」講的是隨時隨處觀心返照,連賽斯Seth核心思想的「當下即是威力點」也不例外。這些雞公雞婆不厭其煩,嘮嘮叼叼的鬧鬧鬧Now-Now-Now啥子?沒法度丫~他們雙手一攤..上面交待,第三密度的地球人,個個都是「逃離當下,閃避自己」的大師,哩那哉!

我自己打坐是不採用冥想靜心式的(sit-in meditation), 唯一sit in的體驗是參加過一個為期12天的禁語禪修營,我的打坐方式是'隨興即時'的24/7觀音流

「第三眼激活」、松果體啟動等,這些「獎品」可由所購各式各樣的「入場券(各式修習)」而贏得,但如果想要有所得「獎」,靜心冥想應是最糟糕的「入場券」了~「一無所得」才是冥想的最高成就!

靜心有所待即非靜心,靜心終極目標即在「靜心」,過程即為目的靜心 = 歸於中心,靜慮、定心的規律修習能鍛鍊一個人的沉穩,增長耐性定性,這個過程本身就是在擴展修習者的意識,提高她的頻率,而松果體啟動的關鍵,正是這個頻率。

意識所發動的,也就是振動頻率。這樣推溯返源,因果應該很清楚了。核心技術是還是在勤奮工作自己的「當下即是」= 24/7的覺照意識...說到這想起一件事,曾閱讀某某自述從台灣前往朝聖加州克里虛那穆堤學校的記事, 末了此公坐在老克校園著名的榆樹下尋思:(重點來了..)我要到何時才能成道?開悟之途漫漫長夜, (亮點..)想想看我5歲時在做什麼!現在又有什麼不同呢(感嘆自己沒有長進)?

此公收尾神來一筆,印象深刻,叫我十數年不忘。那個〈重點來了..我要到何時才能成道即第三密度修行範示--每每一提「開悟/得道」就一定同步踹入線性「概念」的「未來」--好像「開悟」永遠和當下沒有任何關聯!! 得道永遠是在「未來」,可你的「未來」永遠不會來到; 時間是由每一個『當下』串流而成,每個行動當下就是一格膠卷,串流而成事件~如靜態圖片快放而成電影~於是有了時間在流動ing的錯覺,從而3維腦袋用「當下」這個本質做原料,

產製出「過去、未來」的線性概念!沒有當下就沒有時間,「你甚至不可能兩度踏入同一條河流」有木有?想想這簡單的道理。

那個〈亮點..想想看我5歲時在做什麼!現在又有什麼不同〉就是強化版線性示範--連「過去的線性概念也張臂歡迎,與「未來」一體併入榆樹下的沉思, 有關個人「總有一天等到你」開悟浪漫..榆樹下於是誕生過去+未來...NOW where?? (講到那裡了?我亦迷茫懷疑)

而老克一向最痛恨人家把線性時空和覺識攙攪一氣.."真理並不是某種你逐漸朝它邁進的東西",您老坐在他老克最心愛的榆樹下,在地搞反諷, 經典。


你,就是現在坐在榆樹下的你,可有看到樹葉間隙灑下的光點?有沒有感覺皮膚上陽光斑斑的溫度?鬢角稍癢可是吹向你, 穿越葉隙的微風?啁啾的是那一隻冬眠的鳥復甦在春分的歡愉中?

坐在榆樹下的你,現在。


你認為目標在遠處,而我們說目標就是去那裡的旅程,目標就是你在前往那裡的路上你所得到的喜悅。

你無法由一個不快樂的旅程抵達一個快樂的終點。( Abraham Hicks )


延伸閱讀:要多久才能開悟?

 【地球時空法則】 念相換景(意識移位)的光速秒殺

原文: 一丁   http://blog.udn.com/Uni127/2246451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2246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