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禮拜迷上Face Book ^.^
2009/07/25 15:12:35瀏覽572|回應0|推薦0

#  畢業典禮在上禮拜六安然落幕了,雖不完美,卻讓我感動至今。在最後一個表演項目,全校師生ㄧ同合唱“還是要說再見”,幾個孩子經過我面前時,給了我ㄧ個深深的擁抱,然後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愛,朝人生的下ㄧ個階段啟程,我在他們身上看到比新生更讓人興奮的喜悅,那就是日後將隨著他們的腳步,開展出屬於自己的道路,是自己成就了人生,而非誰定義了成就。

  禮拜二校外教學帶孩子們一起去自然水博物館玩水,在休息時間和Elian的孩子們拍照留念,這是我第一次想要和他們拍照留念,他們的臉龐真的都像天使ㄧ樣,很高興我能在人生的這段路程中遇到這些小天使^^

Face Book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25875&id=1537295979&saved#/album.php?aid=2025875&id=1537295979

#  不到一個月前,友人邀請我加入Face Book,剛開始我懵懵懂懂的,現在卻覺得這裡很好玩,每次上線就到收信匣,收取信件與回信,儘管我回應的並不冗長,卻依然要耗費不少時間,這或許就是Face Book的獨特之處吧?輕鬆便捷的溝通系統,而且還有好玩的心理測驗。 
  在那裡我撿回一些失聯的朋友,或許世界本來就不大,更或許緣份就是這麼ㄧ回事吧?然而我的不定時孤僻症狀(其實那應該叫作忙到無心應酬舊朋友啦!),不知道何時會再度造訪?但,我想任誰都已經習慣了吧?


#  許久沒有時間與心情寫作,更別提速寫了。按照往例,我的生日總提前一個月分批慶祝,所以八月是我的慶生月份(其實送禮物不就好了嗎?),九月三日是母難日,我要留著陪伴母親,今年很巧的是,我的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就只差一天呢!九月三日隔天就是我的農曆生日,那當然就要把這兩天留給母親囉。
  九月就要開學了,不知道現在的滿心期待,到時候會不會變成分身乏術,心力交瘁呢?我選的都是專業又生硬的科目,總之,到時候看考試成績就知道自己能力如何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C&aid=316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