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十字會 【日本震災,】線上捐款
2011/03/13 09:55:17瀏覽792|回應0|推薦0

對於他人的苦難,沒有切身之痛的我們,除了由著已自我為出發點的感觸而唏噓之外,還能提供甚麼幫助呢?

紅十字會 【日本震災,】線上捐款→
https://web.redcross.org.tw/donate01.aspx?type=y

日本東北外海3月11日發生芮氏規模8.9的強震,並引發10公尺高海嘯,造成宮城、仙台、岩手、福島、茨城等沿岸六個縣受到侵襲,汽車、船隻甚至房屋瞬間被海水沖走,餘震持續不斷,東京亦感受到搖晃程度,台場發生大火,造成嚴重災害,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傷亡情形持續攀升。
當年九二一地震及莫拉克風災,日本民眾踴躍捐輸大量善款幫助台灣民眾,此次日本地震海嘯,災損嚴重,尚須面對未來長期的重建過程,基於人溺己溺的精神,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呼籲民眾捐款濟助日本,所有捐款將專款專用,並透過日本紅十字會將民眾的愛心與關懷傳遞給當地民眾,予以最及時實際的幫助,協助日本民眾從災難中早日站起,重拾正常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C&aid=497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