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琴初級寒假班2013.01.28
2013/01/28 22:41:39瀏覽138|回應0|推薦6

因為,同學們真的很認真在學口琴,而且進步神速。為了鼓勵大家,我送了每人一份小禮物。

結果,同學們今天回送我禮物和過年賀卡。我實在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真的非常感謝同學們平常對我的支持和照顧,我能回報的,就是找出更容易學習口琴的方法,讓大家更容易上口學習。

今天所練的小城故事和懷念的播音員,整體聽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這表示大家已經把樂句的觀念漸漸地植入腦子裏了。所以,口琴聲的呈現,已經開始有音樂性了。我知道,雖然,有幾人還要加強練習,但,這無損於整體的表現。

我承諾新的學期,要把進階班和中級班大合奏的曲子,開始教他們,只要會吹一部就好。因為,將來有機會,就可以共同來場大合奏。想起來就讓我很興奮,初、中、高級班一起吹奏,哇!聲勢何等浩大!琴聲何等優美!

新的學期,他們要學著以舌頭抵住口琴來吹出純淨的單音,然後,就要進入低音伴奏的階段,我先暫定以半年的時間來完成。

再來,大家要準備過年了,所以就休息3個星期,到2/25再來上最後一次的寒假班。緊接著,3/4社大的課程即將開始,想想,時間過得還真快啊!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726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