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
2012/02/16 22:47:57瀏覽68|回應0|推薦7

大家都說我責任心太重了,該把一些事情放下,留給自己更多的空間。我接受了,一來轉移生活目標,二來,我也覺得累了,所以,就把口琴班和街頭藝人的職務統統移交出去。今晚,終於無職一身輕了,我雖高興,卻也有點不捨。 


不捨的不是失去了那些頭銜,而是對自己這幾年來跟大夥一起參與的界線切割。這意味著,我的角色將不再是主動,而是被動的配合。我並不是要離開這個團體或者孤立起來,我只要當個配合者就好。 


步下舞台, 卸下了責任,回想過往,燦爛且快意,真的是足夠了。一切隨緣,今後就主要對自己負責,勤練口琴、吉他、其他樂器、教學、不斷地回饋自己和學生,唯有如此,才能彌補自斷的區塊。因為我要回歸我對口琴初衷的實現,要先努力『自利』,等累積到足夠的能量才能『利他』。

 

我當然要盡力去達成我的願望,也非常期待這時間能夠快快到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612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