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題
2011/08/16 22:27:48瀏覽186|回應0|推薦4

我常會發email給朋友,有時候是一小部分人,有時候是所有人,總數是多少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有250人吧?每次總會有幾封退信的訊息,所以,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刪除常退信的email聯絡人。 

回顧以往認識的緣由,對於人生的種種際遇,我心存感激也早已釋懷離散的本質。 

朋友都知道我會分享一些爬山、旅遊的心得。有時候久久一次,有時候他們又感覺到常常,彷彿我的日子都用在遊山玩水似的。不過,認真想想,我的日子還真是過的有夠充實。 

除了工作,每星期二、三、四晚上,六下午都有功課,我倒不覺得忙。只是最近開始有點感覺到星期六有壓力,壓力點不在於練合唱,而是很多活動只能改在星期天,無法連貫成兩天。 

當初並不是沒有考慮到這問題,想說:偶爾請個假應該還可以。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接踵而來,七月竟然整個月都沒去練唱。唉!真是愧疚啊。雖然練合唱是一種興趣,但,還是要有責任心。我雖有請假卻又感到愧疚,甚是煎熬。所以,我正在思考該如何是好? 

要成就一件好事或興趣,除了要有堅定的意志力也要能跟自己的需求配合。有得必有失,這之間的取捨,說簡單是一線之隔, 說困難是無法下定決心選擇。怎麼辦呢?我真的好猶豫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554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