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到基隆愛樂合唱團試聽1000514
2011/05/30 19:58:55瀏覽307|回應0|推薦5
第一次到基隆愛樂合唱團試聽

以前只聽過幾次的合唱團演唱,我就有想要加入合唱團的衝動。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能耐,想想就好。可是,當我加入社大快樂學唱歌班後,經過班長闕大哥的鼓勵,他說我可以加入BASS,我竟開始肖想加入基隆愛樂合唱團。05/24終於下定決心,拋開一切俗務去試聽,而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上課氣氛輕鬆卻不馬虎,大家都很友善。對於看豆牙菜的反應速度,我是很慢啦。還好,老師是帶著唱,所以,只要錄音起來,回家就可以補救。旁邊的同學拿譜給我看,也不斷地唱給我聽,只可惜,我的腦袋瓜有點生鏽,快不起來,也無法馬上記下來。

下課休息時間,剛好有一同學生日,他女兒帶來生日蛋糕,讓大家一起給他爸爸慶生,有人鼓吹大家吃蕃茄,吃零嘴,好不熱鬧。久聞基隆愛樂的成員就像家人一樣親,今日一見果然如此。他們說:第一次來愛樂的人都必須自我介紹,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台,順帶講了,我有在學口琴。這時有人插話進來說:我們已經有小提琴、笛子、二胡,再加個口琴,哦,越來越熱鬧了。

我想菜鳥剛進來,老師和同學都一定會有一段觀察期,我也要適應一段時間。就放開心情,順其自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527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