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石頭島驚魂記》
2013/10/10 12:18:10瀏覽892|回應1|推薦57

七四七客機緩緩降落一個他曾經稍微熟悉的機場跑道,飛機在跑道緩慢爬行之際,他從窗口往外眺望,眺覽那片他曾經停留過數年的大地。然而,夕陽卻早已西下,呈現在眼前的卻是黑沈沈的景象,代之而起的是各式各樣的霓虹燈包圍了這裡的整個夜空。夜空中卻看不見月亮,只有些微的星星在閃爍,但亦暗淡無光,彷彿月亮剛剛拂袖而去,只留下少許的星星在天空中徘徊。

 

客機安穩的停好,不多久機門亦順暢地打開,此刻空姐們親切地引領客人們步出機門。他背著背包一步一步的往機場大廈內走去,來到檢查櫃台前他環望了一下周邊,那裡仍然老舊如昔。查證員抬頭睨視他一眼,那眼神鬼蜮,但隨即在證照內蓋章。檢查完證件之後,他走到一個放著一些觀光瀏覽指引的資料處,拿了一張目錄表,並細心地看了一會兒,隨後步出機場大廳。他再看了看一張介紹此地方旅遊的地圖,然後依照地圖的介紹走去一個公車售票窗口買了車票,隨即走去外面停著的一輛公車那裡並迅速走上車。

 

車行約莫半小時,公車來到他要去的地方的時候,車內僅剩下他一個人。他下了車,拉扯一下背上的背包,然後向周遭環望;那裡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只見少許的車輛在馬路上行走。

他再直直的向前望去,終看見前面不遠處他曾在數年前看過的招牌正亮著,那是一家小吃店,他不再思索什麼就朝向小吃店走過去。當他來到店舖門口的時候,他看到店內沒有幾人,在暗沈的燈光下,店內顯得有點冷清得嚇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8962343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7 01:00
我太久沒來看小說,所以要從頭再看一次喔!大笑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5-02-28 11:28 回覆:
Anita一定明白我在寫些什麼鬼東西的
這小說仍未寫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