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47
2014/07/16 12:47:14瀏覽522|回應0|推薦75

從事修理衣車這個行業,老天爺似乎給予做這個工作的人合理地窺視女人胸部的權利;因為每一回修妥衣車之後,必然要留在那裡等待車工試車,試車完了然後女車工對你說:衣車好了沒有問題,你才能離開。在女車工試車的過程,站在旁邊的我雙眼免不了會看著她。日子多了,看著女車工試車不知幾百次,必然有十次八次看見女車工穿著胸罩的胸部,很多時候甚至可以從她們穿得較鬆的胸罩那隙罅間看見她的乳房和乳頭,女車工通常不會留意到站在她身旁的人竟然有一雙有色的眼睛正在窺視她的胸部。

 今天,阿青的胸部全都清清楚楚的在我的眼底下,有過遊山玩水經驗的小老弟此刻就更加異常興奮了,簡直像少林師傅在練武時所用的那支棍棒那麼硬。

看著阿青,感覺她現在突然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平日上下班她都是穿得蜜蜜實實,沒有什麼吸引力。但,現在!怎麼辦?站在那裡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因為再這樣下去的話就真的無法預料腦袋裡頭那些不明的線條會亂成什麼樣,說不定原本指揮我雙眼的線條忽然轉移指揮我的雙手,雙手就有可能莫名奇妙地仆向阿青的胸部,撫摸人家的乳房。如果是這樣的話問題就大了。

我愈想愈覺得不對勁,不停的跟自己說,要理智一點、斯文一點。不斷地提醒自己。終於,我想到合理而又正常的辦法了,就是趕快去廚房用洗潔精把滿是油汙漬的雙手洗乾淨,這樣就可以讓雙眼和雙手離開,因離開了就可讓亂成一團的腦線條平靜暢順一些。對,就是要這麼做。

我對阿青說:「我去廚房洗洗手。」

她把臉抬高用愉快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我先把工具包放在客廳的茶几上,然後往廚房那裡走過去。

 當我洗淨雙手準備走出廚房的時候,阿青卻站在廚房門邊,臉蛋有輕微的笑容。

「衣車沒有問題嗎?」這個時候我只好這樣問她。

「很好,沒有問題。」她說。

「我真搞不懂妳是怎麼把衣車弄成這樣?!」

「不是我弄的啦!是我妹。」

「是哦!」

「不知道她是從哪裡拿來那麼多衣服,她整天都在這裡車衣服。」

「衣車修好了,妳現在可以打電話告訴她。」

「才不要哩!不過現在就算打電話找她也找不到,因為早上一早她就和我老公他們一起去桂林玩。」

「對了,我想問妳,聽妳這麼說妳和妳老公結婚五年多,為什麼不生個小孩?」我走出客廳,「沒有小孩,這裡感覺冷清了點。」

「我也想生呀!但是」她說完就站到大門那裡去,背脊挨住木門。

「好了,我該去菜市場買材料熬湯了。」

「海,」阿青若有所思的叫喊我的名字。

原本彎腰去拿放在茶几上的工具包,忽然聽見她這麼叫喊涐的名字,我停住手,想著阿青今天第一次這樣叫喊我。我轉過身來看她,她雙眼直直的望住我。

「抱緊我好嗎?」她含情脈脈的忽然對我這樣說。

一時間我好像整個人忽然間走進高山的森林中而迷了路似的,正準備要說什麼時,阿青已等不及待的仆倒我身上來且用力緊緊的抱住我。此刻我亦慢慢的用雙手攬住她,但我的雙手只停在她的背脊上而沒有移動,因為內心正在嫉慮著什麼的。我倆就這樣抱了一會。

「跟我做愛好不好?」她用嘴唇貼住我的臉頰然後用柔情似水的聲音在我耳邊細聲說著。

她這麼一說瞬刻間使我感到心驚肉跳,此時我雙手轉移去抱住她的臉部,她的神色顯得異乎尋常地平靜,不過此刻我腦線條其中某條線已沈溺於興奮的狀態了,似乎正準備答應她。然而正常的腦線條似乎不是這樣,好像此刻並沒有發生什麼的。另一面,彷彿從遙遠的空間和時間傳來了某種不能做什麼的訊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512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