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48
2014/07/18 10:16:55瀏覽522|回應0|推薦46

我抱緊她,而阿青的手已開始撫摸我的身體,在如此的狀況下,我的右手亦轉移至她的胸部,撫摸一會她的乳房之後,我叫喊自己不能這樣,阿青是有夫之婦。但是,此刻已不能自我控制的那線條的拉力竟然是那麼的強大,大到我只能粗暴地打自己一巴來提醒自己,以免失去理智的控制。可是,作用似乎並不大,那線條簡直像激光一樣,不斷蓋住我的雙眼,那些激光簡直把我腦袋裡的其他線條全都分裂開來,正持續引導我去做出連自己也無法理解的行為。

 這時阿青轉過身去把木門的鎖緊緊地鎖上,然後攬住我全身並帶我走進房間。在房內,我倆緊緊的吸吻著。我的雙手開始解開她上衣的鈕扣,然後把那上衣脫下。光著上身的阿青,雙手亦撫摸我下面的小弟。接著我把她的外褲脫下,而她隨即亦把她的內褲也脫掉。

全身光溜溜的她,雙手先替我解開褲子的皮帶然後把褲子脫下,接著也把我的內褲脫掉,隨後她的雙手就開始撫摸下面那已堅硬如木棍的東西一輪。

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有沒有保險套?」我問阿青。

「不要戴套」她說。

就這樣,兩人全身光溜溜的躺臥在床上,實在忍不住阿青白皙的身體和她各個動作的誘惑,乾柴烈火之下,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與阿青做了那件事。

「你有沒有跟其他女孩子做愛過呀?」阿青在我們做完愛之後,光著身在床上側身問我。

「有過一次。」我老實的回答她。

「看你剛才的動作和時間,我就猜到你是有經驗的。」她用手摸了摸我的胸部,然後又說:「是工廠的女人嗎?」

我向她點了點頭。但我不明白阿青問這個來幹什麼。

「是哪一位?叫什麼名字?」她很好奇的追問我。

「我不能跟妳講那一位。總之她是未婚的女生。」

我倆躺臥在床上,繼續聊著一堆無聊的事來,大概聊了有半個小時。

阿青今天跌破我的眼鏡;再怎麼想也沒有想到她竟然那麼開放大膽;平日她斯斯文文的樣子,不管在車上或在工廠,她都是一個很文靜的人。可是現在的她卻判若兩人。

隨後我再次跨進阿青的兩腿之間,我們又一次進入環遊世界的夢境,其他一切的一切全都被掃進夢公園裡頭去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518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