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18 (兒童不宜)
2014/04/23 08:35:17瀏覽790|回應0|推薦36

此刻我倆的眼神不約而同地又交會著。默言的看著她光滑白晢又潤滑的肌膚,以及那雙圓圓挺挺又柔軟的乳房,總是讓我的手無法安定下來,不時在她身上愛撫著。而她的手亦沒有閒著,她的小手掌心在我下面撫摸一會兒,隨後握緊那東西,彷彿要對他說什麼的。

此刻房內房外都沈靜得讓人意外;屋外沒有狗吠聲,亦沒有汽車的喇叭聲。我擁抱著她,然後又幫小弟穿好太空衣,瞬即將身體跨進她的雙腿之間,心裡頭長久以來渴望的溫柔之鄉,此刻又再一次進入去遊逛。

或許是有過第一次吧,因而此趟的旅遊就較為順利地進入仙人洞裡頭,心臟亦不再那麼緊張猛跳,而小弟弟在裡頭跳舞的時間也較為增長了一倍有多。

儘管心情輕鬆自然,但我背脊的皮膚卻並不好受,因為阿怡的手指頭猶像裝了好幾把小刀一樣,瘋狂抓刮我的背脊,刮得我痛到有點受不了。

小弟弟跳舞結束後,把那太空衣丟進垃圾桶裡,然後感覺有點累了,整個身體不得不躺平在床上休息一下。

彼此躺在床上沈默不語一輪,然後阿怡開口說話:「人生就好像一隻陀螺,全看你站在地上能轉多久。」

她雖然光著身體,但絲毫不覺得累似的,甚至像個老太婆似的在對我說起讓我一時之間也搞不懂是什麼意思的話來。不過,又覺得她說的話真有意思。

「妳講話有時候令我很難分辯妳到底是個大人抑或是個小女孩耶!」

噗哧地笑了一聲,然後又好像小女孩似的說著:「你是大人,我是小朋友,或者說是小女孩。」

「為什麼?」

「因為我比你快樂呀!不是嗎?」

我似乎又拗不過她了。「妳的確比我快樂多了。我從小就不知道快樂是什麼,現在就比較好一些。」

「因為你每天都只想著賺錢,是不是?」

「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吧!」

嗯,我教你一個方法,你不妨每天對自己說這句話:(運氣好起來,晚上就可以中六合彩。)」然後她又說。「聽到了沒有?你每天這樣說的話,我敢保證你鐵定有機會中六合彩喔!真的,不騙你。」

「真的嗎?」

她點了點頭。

我不知道她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好奇的問她:「對了,妳這些東西是從哪裡學來的?」

「這是我的高度秘密,不能隨便跟任何人透露。」她說。

「哪麼神秘喲?」

「好了,我們不要再說。」然後她真的就什麼都不說了。

可是她卻轉過身來面向我,頭部稍微靠在我的肩胛,然後凝神注視我的眼睛,並用手指頭輕輕碰了一下我的鼻頭角。雖然剛剛才做完第二次,但看不出她有半點的疲憊感,且雙眼有神,就好像清澈的水族箱裡頭那些晶瑩亮麗的小魚一閃一閃那樣。

停頓了一會兒之後,「人最好不要做大人;因為一旦做了大人之後就容易變成老人喔,會令人很難過的噢。」她好像感觸一些過往曾經發生過的什麼似的說著。

「這樣哦!」我似懂非懂的只好這麼回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27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