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15
2014/04/16 10:28:07瀏覽626|回應1|推薦33

進入房間後,我把房門關上。這時我倆不約而同的環顧房內週遭一番。房間約莫三坪大。什麼渡假別墅,只是一間再普通不過的民房而已,既沒有衛浴室,也沒有電視。牆壁塗抹的是陳舊過時的乳白色漆油,房間的天花板上方有一盞有燈罩的白光燈,燈光雖然有點亮但幸好並不刺眼。

房內的右手邊擺放有一張雙人床,而且是緊靠牆壁,房東彷彿把那道水泥牆當成是汽球皮可以撐大似的。左側邊有一個入牆式的衣櫃,而床頭的左邊有一台小小的梳妝臺,梳妝臺前放著一張有靠背的木椅,木椅也許有十年以上了吧;因為椅子靠背的木條已花痕累累,彷彿昨天經過一場打打殺殺的大場面而木椅被用來擋刀棍所留下的刀痕似的。

梳妝臺上方的窗口有安裝一台冷氣機,就這麼而已。不過梳妝臺臺面放有一卷衛生紙、一個有點生銹的煙灰缸。床頭上有兩個棉花枕頭,一張白色的被毯子,而地板則放有兩雙拖鞋,一大一小的,似乎來這裡渡假的都是一男一女。

我把冷氣機打開。冷氣機嚨嚨嚨地響了幾聲,宛如窗口外面有一輛坦克車經過,隨即噴出不是很冷的冷氣。幸好一分鐘之後,冷氣機的嚨嚨聲音降低下來了,房間內亦總算有了點舒暢的空氣,把方才進來時整個房內瀰漫著一股怪裡怪氣的氣味慢慢去除。

環顧一輪這陌生的房間後,我站在梳妝臺的椅子前方,阿怡把她的手提包放在床上後就站在床邊,但我倆的距離其實很近,不離三尺遠。我看著阿怡的雙眼,阿怡也望住我眼,四目相交之後到底有沒有碰出什麼的火花,一時之間亦很難知悉;因為我倆此刻的內心都沒有任何的聯想,因而彼此都沒有說話。

我把雙手伸過去攬住她,親了一下她的額頭。阿怡的身體稍微抖動一下,但立刻用左手攬住我的腰,且把身體放鬆然後閉上眼睛。我們由輕輕的接吻開始,緊接著就是有點忘我的猛烈接吻。這樣的接吻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之前和阿芳就曾經有過無數次,可是在一房間內有如此猛烈的接吻卻是第一次。也許是不用擔憂有其他的電燈泡偷窺吧,內心的感覺與過往的完全不一樣。這是一種溫柔、放開心胸,而且沒有任何顧慮的接吻,因而在內心以及腦神筋線條上就顯得異常興奮。

此刻我倆的心情已完全放鬆開來,並且亦明白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約莫過了十分鐘,我倆停下接吻。但彼此的雙手依然攬住對方,我先開口說話。

「我先去洗個澡,然後妳再去洗。」

阿怡仍緊我的腰際,雖然不說話,但她向我點了點頭。我拿著房東提供的一條白色毛巾走出房外到衛浴室去洗澡。

才走出房門幾秒鐘,我就聽見對面房間由門傳出陣陣輕柔的女人叫聲,聲音宛如電影中的女主角與男主角正在翻雲覆雨“啊、…啊、…啊”的激情叫聲。倏因好奇心作怪把我腦際的某些線條扯亂了,竟不由自主的在衛浴室門前稍微停下。才聽到幾下“啊、啊、啊”的叫聲而已,可我的小弟卻有了激烈的反應,迅速地澎漲起來,一下子就變成了一支堅硬的木棍似的。

進入浴室,我先用冷水淋濕全身,然後用肥皂清洗身體,包括那已硬梆梆的木棍,再用熱水上下沖刷,幾分鐘後全身上下已洗得乾乾淨淨了。然而,此刻內心再怎麼鎮靜,但木棍仍然照樣硬梆梆半點都沒有軟下來。

洗過澡,穿好衣褲回到房內,這時阿怡用奇特的眼神看著我,並問我:「你怎麼穿成這樣?」

我望了望自己的衣褲,覺得沒有什麼不妥呀!「有什麼不妥嗎?」

她的傻笑又出現了。看著她傻笑的模樣,一會兒後我總算明白了;原來她是笑我洗過澡回來房內又不是外出,幹嘛穿得那麼正經呢。可是…我心想,如果不穿外衣褲的話,不就只剩下內褲一條?!

不想那麼多了。「輪到妳去洗澡啦。」一下子我不知道要對阿怡說什麼才好,腦袋全都空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2551098

 回應文章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甚念
2014/04/17 08:12

很高興見到您再po文,讓我們再回味一次過去的大作:))

最近好嗎?有段日子沒聯系了,,甚念,,,

也希望您一切都好:)))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04-17 09:23 回覆:
異色早安
一眨眼就過了那麼多時日了
那些日子裡我曾經住進加護病房搶救
幸好爛命有夠硬昏迷不醒三天後被搶回來
如今還算可以
每天就寫一些文字過日

您近來仍然是兩岸三地跑嗎
不要太累免得累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