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16 (兒童不宜)
2014/04/17 09:00:37瀏覽1379|回應0|推薦40

阿怡去洗澡後,我一個人坐在房內的椅子上,內心有點不知所措,茫茫然的,一下子覺得自己好像走進了一個什麼世界去似的。一方面覺得自己有如吃了興奮劑,但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好像是個色情狂,內心忽然覺得對不起任何人,尤其是自己認識的女人。內心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矛盾心結,自己也搞不清楚。

阿怡洗完澡回到房內,哇!又嚇了我一跳;她竟然只穿著內褲以及那件絲棉雙織的外襯衫而已,手上拿著她的七分(三個骨)卡其褲及胸罩貼住胸部。她見我睜大雙眼瞧她,她嘟起嘴向我瞥一眼,但沒有擠出她慣常的傻笑樣,亦沒有說話。

我站起身。「妳這樣不怕被人看見哦?」

「這裡又沒有其他人。」

沒有其他人?「嗯!妳剛剛有沒有聽見對面房間的女人叫聲?」

「什麼女人叫聲?」她把卡其褲以及胸罩放在椅子上。

阿怡疑惑我何以有此一問。這麼看來對面房間的男女做愛已結束了,不然阿怡在進浴室前必然聽見那女人的叫聲。

看著她可愛誘人的模樣,馬上引起我心裡頭起了陣陣的興奮聯想。長那麼大,今晚是我第一次看見女孩子赤裸裸的站在面前,我雙眼的視線簡直無法移動,全都聚焦在一起,視線橫掃她的全身,因而自己的呼吸亦加速起來,幾乎從頭到腳都在顫抖。我忍不住把阿怡緊緊地摟在懷裹,免不了又猛吸吻她的嘴唇,她整個身體幾乎全部溶化在我的身體上。

我把她的襯衫和內褲脫下,然後把自己的衣褲亦脫清光。我沒有把天花板的電燈關掉,是因為我想多看阿怡白皙的裸體,和她圓圓挺挺的乳房。阿怡穿著衣服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都是女生一個,但她赤裸全身竟然是那麼好看,兩個乳房竟是那麼圓大白皙,那麼美。

我倆裸身站在房內,全身上下已毫無保留,彼此的雙手亦各自在對方的身上撫摸。我吻著她的臉頰,用手撫摸她的乳房。她的手亦好奇似的在我下面移動,接著握住那硬梆梆的木棍,我的心臟原就怦怦怦的亂跳著,此刻更劇烈地猛跳,腦袋亦快要被引爆炸開來了。

我稍微把阿怡推移至床上躺下,然後我側著身體繼續撫摸她的乳房一輪,她嘴巴發出微弱的呻吟聲。我的右手往她下面移去,她的陰毛不多,在陰道口上方只是一小片而已。

在下面撫摸一輪,她的陰唇溫暖濡溼。我的心臟因跳動加劇引致血脈賁張。忍不住了,我跨進她的雙腿之間。阿怡迅即張開雙腿,我用右手提著木棍往阿怡的陰道口挺去。可是,…或許是自己的第一次吧!木棍在那個地方撞來撞去都沒有挺進,不曉得洞口在哪裡,我有點急了。這時候阿怡的左手來到下面,提著木棍往下壓低一點,然後暗示就是這裡。我已感覺到有個小洞口了,隨即往洞口昂揚挺進,她“啊唷”一聲,我知道進入去了,然後再把陰莖推進更深處,在暖溶溶的深處我稍微停了下來。因為阿怡的手指甲在我的背脊猛抓,接著兩隻手又抓緊我臀部,而且好用力地壓緊。

凸下凹結合成一體,完成一幅完美的圖畫。她閉著眼睛發出“啊、啊、啊”的呻吟聲。木棍完全飄蕩在仙島的上空,且在那裡跳動著多少男人都想跳的舞蹈,啊!好舒服,舒服到無法控制了,加速抽插著的舞步,才約莫二分鐘吧!木棍就遇上了衝天炮,“嗶哩咻、嗶哩咻、嗶哩咻”就發射出來了。雖然兩人的身體仍纏疊交錯著,但我的處男之身就這樣在這裡結束了。原來做愛是這麼一回事。這玩意真的是不可思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257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