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娘》 嘗試用電腦應用程式「小畫家」作畫
2022/02/14 13:16:12瀏覽1804|回應2|推薦77


人生若只如初見

 

醉紅顏

 

迷醉了誰的雙眼

 

月牙彎

 

柳笛聲殘

 

紅塵輪迴夢一場

(舊文重PO)

二十多年前學電腦時,曾迷瘋應用程式裡的「小畫家」一陣子,後來因為沒有辦法現學現賣的把這項技能轉變成生活經濟來源,只好放掉了,現在退休當然就要找回來。

「小畫家」這個程式,簡單好用,很容易上手。電腦作畫最大的好處就是容易修改,修到另自己滿意為止。

在疫情遙遙無期之時,就躲在家裡「天馬行空」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171668887

 回應文章

子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1 12:50

向陽春您好!

我很羨慕會畫畫的人,覺得這是件很棒的事。祝您畫畫愉快!希望很快再次看到您的畫作~

子若敬上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22-02-21 13:34 回覆:

謝謝子若的讚賞,我雖然愛繪畫,但繪畫對我而言,卻是不輕鬆地,只能不斷地練習。

點進去  創作畫坊 (15) 裡,還有其它畫作可以觀賞,感謝妳的欣賞。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5 10:47
現在轉換心情來作畫,那感覺肯定不同,開心自在就好,也祝福您元宵節快樂,虎年新氣象。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22-02-15 10:51 回覆:
感謝浮生兄的祝福,也祝您闔家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