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文章由廠商邀稿】纖Q,讓我擁有天天微笑好心情
2010/06/13 23:13:44瀏覽989|回應1|推薦9

 纖Q,讓我擁有天天微笑好心情

 【此為Stella個案並非每人可達到】

撰文/攝影: Stella


我們都有著一段過去

那段曾經晦黯失色,默不作聲的黑白,

讓妳遺忘了,妳的笑,足以重新照亮現在,及未來

 

我們相信

在這世界的畫布上,當妳用笑聲染色,

就像染上了絢麗繽紛,帶來無盡地希望和夢想

第二代纖Q開了人生刷新的篇章,

由衷的,令人打從心底珍惜,現在Q愛的妳   

by Stella

收到『易珈生技』郵寄來的纖Q II,皇家尊榮組,我有一份受寵若驚的驚喜。滿滿兩箱天然水果風味的QQ糖,裝在精緻又充滿浪漫氣息的盒子裡,不僅打破一般坊間冰冷嚴肅的產品包裝,更有一股讓人自然而然想親近、一『嚐』芳澤的魅力。

妳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哦

第二代纖Q糖創造出4種讓人吃不膩的風情口味,分別是花釀櫻桃香檳葡萄熱帶鳳梨草莓野果 (每項產品介紹都可點進連結參考哦!)

『糖果』,對女孩子而言,天生就是有種讓人難以招架的魔力,快樂的時候想吃糖,生氣的時候想吃糖,傷心哭泣時更希望吃顆糖來安慰自己。但,偏偏我們對『吃糖』這件事,有著複雜矛盾的情結,總是在一口接著一口之後,累積一層又一層的罪惡感;怕體重上升、怕被男朋友嫌棄、怕看見身上出現過多的養份,到最後,連自己都自暴自棄起來,繼續一口又一口的惡性循環。

想想,真是吃力不討好,辛苦又累人,連吃個糖都綁手綁腳的,一點都不開心。

我是一個崇尚並實踐著『樂活主義』的人,我的軸心目標,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笑,開開心心的生活,對我而言,沒有什麼事比健康快樂來得更加重要!以前,我也嘗試過其他的產品,但總是在不愉快的壓力下草草收場,這次無意間瞄見纖Q的介紹,這句話打動了我,『美好生活,本來就該,沒有負擔』,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定再度嘗試的原因,除了易珈生技對這項產品的定義和我的生活理念不謀而合,也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尋找一種簡單自由的方式,讓自己擁有美麗的心情,健康快樂的活著

易珈生技這次舉辦的試用活動,提供給500名部落客一個月的纖Q份量(果然是好東西不怕大方分享的大器呀~)(),除了要詳細紀錄每天的飲食內容外,還有三餐以外的時間的生理作息,這中間我也接過易珈生技的來電與簡訊,關心試吃的感覺及想法,十二萬分的細心。

第二代纖Q的功用著重在,解決女孩們最在乎的:代謝、超油切、澱粉切、及燃燒。

以下為四種達人的QQ使用心得:

代謝達人:粉紅風味《花釀櫻桃》,吃起來有些微酸,但有種櫻桃釀過後的濃郁滋味,我通常會在午晚餐前5-10分鐘吃1,幫助促進胃腸蠕動。對於每每在午後因代謝差而常昏昏欲睡的我,讓我擺脫想睡又不能睡的煎熬,提升不少工作的效率

超油切達人:紫色風味《香檳葡萄》,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葡萄,適度的甜味帶著甜而不膩的香氣,也是午晚餐前5-10分鐘吃1身為上班族的Stella,外食的選擇性往往不多,而且容易油膩,如果天天吃生菜沙拉又覺得有些單調,所幸有它幫我去除過多的油脂,讓我能夠,心安理得吃外食

澱粉切達人:黃色風味《熱帶鳳梨》,這個和前兩樣不太一樣的是,它是午晚餐5-10分鐘前吃2,很爽口。對於愛吃澱粉類的女孩們,舉凡麵包、白飯、麵類等食物,完全不用兩眼發直、望澱粉興嘆了(當然也不要肆無忌憚啦!!畢竟營養均衡還是很重要的)Stella也是澱粉愛好者,常常會因吃太少蔬菜纖維而便秘,但這個月卻天天『通體順暢』,讓身體每天重新接收新的能量,感覺真不賴呢

有種被淨空的煥然一新!

燃燒達人:桃紅風味《草莓野果》1天兩次,每次3(時段:下午3-4&晚上7-8),也可依女孩們的喜好當作嘴饞零食。這個是我最鍾愛,常跟著我上下班及遊山玩水的好夥伴;週末我都有到戶外做運動的習慣,每次都會抓一把放身上,休息的時候就含一顆在嘴裡,因為纖Q的表面有薄薄的一層糖衣,除了會延緩你的進食欲望,還能稍稍補充熱量,讓我有持續下去的行動力

 

Stella之管理日記一角

記錄每天三餐內容,還有使用纖Q的數量,是否吃甜食、有無適當運動和睡眠充不充足等... ...非常鉅細靡遺,詳盡的觀察自己的變化,很有成就感也很充實的感覺。

其實,我還是按照平常的習慣吃飯,畢竟忙碌繁瑣的工作總是讓人神經緊繃,壓力大肚子就容易餓,不吃東西的節食方式,是傷身又傷心(因為會變得脾氣不好)不過,纖Q的食用方式,讓我吃飯吃得很放心,偶爾下班回到家已經很晚,嘴饞想吃宵夜時,也有纖Q陪我,既沒有罪惡感,也不用感到忐忑不安,每天都有著微笑的好心情^_^

不過,親愛的女孩們,輕鬆不代表隨便,放心也不代表隨心所欲哦易珈科技網站特別貼心的提醒我們:持續是關鍵,每一種纖Q都有它獨特的功能,記得,要在對的時間吃對纖Q,最重要的是,一定一定要持之以恆。美美的女孩們,才會發現纖Q的魔力唷

以下是Stella帶著纖Q去大啖美食及遊山玩水的記錄:

※悠閒去喝下午茶

※喝完下午茶後,來趟單車之慢遊吧!

※運動也不忘帶著我最鍾愛的纖Q

※騎完單車後,和久違的好友共享美味的晚餐唷!

※纖Q也和我們一起享受美食,開心輕鬆無負擔呢^_^!!

※除了輕鬆樂活之外,纖Q還陪我去走山走水走天下!

※熱愛陽光熱愛生活的女孩們,我們一起來清涼一夏吧~

※纖Q,讓我天天擁有微笑般的好心『晴』。

 如欲更進一步瞭解,請前往纖Q王國: http://www.365biotech.com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lla0129&aid=4125790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 陽光女孩
2010/07/07 09:35

看了你的分享

感覺找到對付我身上的肥油的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