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心念的鏡子
2009/09/16 12:12:59瀏覽1962|回應1|推薦49



最近買了一本書叫做《水‧心念的鏡子》。因為淨空法師多次談到這本書以及江本勝博士一九九九年時在日本琵琶湖所做的實驗,三百五十人以祈禱來淨化水質,產生了不可思議的影響,於是我就去買了這本書來看。

雖說萬法唯心造,但沒有科學證據,包括我自己在內,大部分人都很難相信。以前有同事會拉我去三義的九華山朝山,請大悲水回去,而且把大悲水說得很神奇,連下半身癱瘓的人喝到後來都可以站起來走路了。老實說,我自己喝沒多大感應,可能是因為我粗心大意,或是本來就沒什麼大毛病,所以感覺不出來吧!

看到江本勝博士透過金屬光學顯微鏡拍攝下來的水結晶照片,令人嘆為觀止。尤其貼上「愛和感謝」冰凍之後的水結晶,美得像雕刻細緻的鑽石或是華麗清澈的水晶。貼上「討厭」或「恨」的字眼,水結晶就變得醜陋不堪。最有趣的是。讓水聽古典樂或是名人的演講,竟然也會出現美麗的結晶,而且每一種結晶都不一樣。

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連血液也有水分;天上的雲,落下的雨,地底的水,海洋、河流和湖泊,到處都是水。我們每天要喝水,水質不好容易讓人生病,但又不得不喝。我在西歐和美國住一陣子之後,回來就不大適應台北的水質了。在那邊直接從水龍頭接的水,都可以直接喝,水質還很柔軟清甜。我喝過最好喝的水是從阿爾卑斯山上流下來的雪水,清甜可口到不可思議。可是,台北的水感覺很硬,喝到口尾更覺得乾澀,難以止渴。我買了Brita 過濾壺來濾水,還是生硬乾澀。我買了台灣某大品牌的礦泉水,感覺也不好喝。前幾天在7/11買了一小瓶紐西蘭的天然湧泉水,卻感覺柔軟潤口,非常好喝;原來水質好還是有差的。

最近的八八水災如此嚴重,我們不得不反省,是我們的心病了嗎?怨恨、貪婪和暴戾之氣讓水也不滿地發威了。台灣雖有許多善心人士,可是還是無法消災解難,問題的根源出在我們的心不清淨。想想我們每天的念頭是正面的多,還是負面的多?我們是充滿愛和感謝多,還是恨與怨多?這本書中的相片,貼上世界各國不同的語言做實驗,正面的文字就會出現美麗的圖片,負面的文字,不管是哪種語言都一樣會變成醜陋的水結晶。

「憂能使人老」,滿臉愁容的人身體都不好,也老得快而且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覺得特別疲累。水質的好壞跟當地居民的心念有關,我們身在同一個大環境中,難免都會互相影響。大悲水充滿慈悲的愛所以有功效,基督教的聖水能驅魔,因為有善人和聖者的祈禱和愛心。我們要淨化大環境的水和體內的水需要先淨化自己的心念,現在有科學實驗為證據,讓人不得不信了。

以下摘自博客來書店

江本勝透過科學的方法,將水的面貌一一地呈現在世人面前,讓水看文字,再用顯微鏡將水冰凍後的結晶照片拍下來,水竟會具體呈現對文字的印象。

  最初用「謝謝」與「混帳」兩個字進行實驗,結果一如預期,「謝謝」的水結晶整緻美麗,「混帳」則零亂不堪,接下來使用各種不同的語言文字進行實驗,結果所有實驗都顯示出一個共通性,那就是只要文字訊息正面積極,水結晶就會正向呈現;文字訊息負面,結晶自然也隨之消極。

  此外,讓水聆聽音樂、觀賞照片,還有對水祈禱等種種實驗,都令人對水結晶呈現的樣貌產生驚奇與感動!

  水究竟要傳達什麼訊息?

  水是你我的鏡子嗎?

  藉由本書,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與體悟!

作者簡介

江本勝 Masaru Emoto

  1943年7月22日生於日本橫濱。

  OFFICE MASARU EMOTO合同公司負責人。

  畢業於橫濱市立大學文理學部國際關係論學科,原任職於中部讀賣新聞社(現為讀賣新聞中部本社),1986年設立株式會社IHM。

  1991年10月,獲「Open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認定為替代醫療學博士。

  在美國發現共鳴磁場分析器MRA及波動水,於是開始探索水的謎題。

  是波動技術的先驅,也是將「波動」推廣到日本的第一人。

  1999年以雙語形式出版世界第一本水結晶寫真集「水的訊息」,以水結晶照片說明水能夠透過音樂、照片、文字、祈禱以及人的意識,記憶、保存並傳達無處不在的訊息。

  水傳達的訊息獲得全世界人心的共鳴,拜此之賜,水結晶照片的相關圖書翻譯成40多國語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a0816&aid=3322011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7 12:29

記得數年前曾經出過一本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有時,人的心念善惡,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命運,

這次的八八水災,綾子看到共業的可怕,心裡真的很難過。

每個生命都有決定自己從善從惡的能力,但卻總是因為我執的自私,而害人不淺。

阿彌陀佛~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舒靈Soula(Soula0816) 於 2009-09-25 13:49 回覆:
說得是,共業難轉,因為不是一人能改變的。

不過我很高興至少我們能改變自己大部分的命運,創造自己想要的環境。改變別人太困難,還是先改變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