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受奇蹟
2007/01/28 00:30:31瀏覽376|回應0|推薦2

領受奇蹟             原作於2004.05.30

這一週延續上星期(行星八- -金色之光),轉化信念的一週;
也同樣是我繼續領受奇蹟的一週。

上週我已經領受了最大的奇蹟,與父親之間有了重大的和解,
想不到這一週還領受了很多大小的奇蹟。

在心裡有了轉化的意願以後,想不到外緣真的就有了立即的改變,
星期四晚上,老師告訴我之前計劃要我帶領的課程,
現在學生已經有好幾個,因此下週三(6/2)要開始上課了。

另外,之前投射的模式又意外的被挑起,
讓我清楚的看見這個痛,而在這情緒中,
我勉強試著以另一種角度詮釋自己,
雖然做得仍然不夠好,但是我已經有一個新的角度、新的開始。

再重新複習課文準備授課的時候,有很多想法,
當初覺得沒信心的部分,在今天已經覺得沒什麼了;
當初的許多顧慮,現在顯得已經是多餘,
現在覺得其實不難,當初真是自己嚇自己!
以前不願意站在「教師」的位置時候,是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也不希望受到學生情感的投射、依附、甚至是質疑,
抗拒了許多年,同學都說看不過去了,也多虧老師對我的耐心和信心。

星期六與老師商談課程進行的方式,為了配合學生使用新版課本頁次不同,
又買了一本課本,只是太厚重了,又要把書拆開,
連在想要重新影印封面、拆裝的時候,都得到影印店老闆的幫忙,
把書拆裝的美美的,真是幸運的、奇蹟的一週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