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戲人間
2007/01/27 23:36:48瀏覽305|回應0|推薦1

遊戲人間            原作於2004.04.03


聖愛奇蹟課程聚會,第91-100課的練習。

屏屏每次的分享都特別碰觸到我的心,
每當她經歷治癒,還是會流下激動感謝的淚水,
我也每每為她所領受的禮物而動容淚下。


這半年多以來她由一個平凡女子,
轉變成為可以聆聽到聖靈的聲音,我們都戲稱她是女巫。
但是對於她分享的關於加百列的教導,
我們雖然像是聽神話故事一樣,但卻都從中獲益良多。
在她身上,我們真的看到了神在她身上做的奇蹟!

這半個月以來,她又經歷了指導靈的轉換,
從天使加百列到秘義學院教師阿圖姆。
她在這條路上雖然起步的晚,
但是她的勇氣讓她走的比任何人都快速。
當然對於心靈的未知,還是有著許多疑問吧!


她也曾問過加百列:「神對人是否有所期待?」
加百列的回答卻是如此令人意外:「神對人沒有任何期待!」
「難道神不希望人的靈魂淨化嗎?」
「淨化不是目的,而是為了樂趣。」
「怎麼說?」
「你喜愛繪畫,是因為目的?還是為了樂趣呢?那你學習跳舞呢?」
「那靜坐呢?」
「剛開始或許是出於某種目的,但是在過程中所體會的種種經驗,你會發現跟神玩更有樂趣,所以你才喜歡上靜坐,不是嗎?」
「原來,搞了半天,一切都只是為了樂趣!(Everything is for fun!)」

她不久前還被告知,將遇見未來的人生伴侶,因此她急於明白。
「那麼,我為何需要和個男人有婚姻關係呢?」
「婚姻,也是找到另一個人,不斷的共同創樂趣呀!」
「如果兩個人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覺疲乏了呢?」
「那就要重新找出新的樂趣!
如果兩個人覺得不好玩了,那就離開吧!因為你們彼此沒有義務!」
「那麼為什麼有這麼多甘心陷溺於婚姻不幸的人呢?」
「那是因為受苦的信念使她受苦!孩子,Everything is for fun!」
「那你說我會遇到真命天子的那天,我怎麼都沒發現他呢?」
「記住!『期待』是破壞樂趣的殺手!」

她以自己的體驗,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
神一直要她轉達,我們都是在愛中的,
無數的天使都在我們的肩上、空中為我們唱著讚美祈禱的詩歌。
每個人都可以向她一樣,與自己內在的聖靈直接溝通、問答。

「如果我們與自性聯結了,與內在的聖靈可以隨時的同在,
那時候就像是有了一個全年24小時不打烊的聖誕老公公在身邊。
我可以做到,你們每個也都可以!
不要羨慕我可以和加百列對話,祂也在你之內。」

不過,真的羨慕她耶!
好吧!如果一切都是因為有樂趣,
那麼,我的上師白鷹,我也想和你說說話呢!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